111 伏地魔(1/4)

托比的計劃失敗了。


從始至終,在魔鏡中出現的就隻有奇洛臆想出的畫麵——獲得榮耀,報複仇敵,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輕自己。


但在鏡子中卻唯獨不再出現以伏地魔為主的畫麵,而是成為了隱匿起來的恐怖,隻在很少的時候才會露麵。


伏地魔根本就沒有被關在厄裏斯魔鏡裏麵,更沒有寄生在此時的奇洛身上——他騙過了所有人,包括奇洛自己!


得知事實真相的奇洛頓時變得心灰意冷,他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隻是在不停地畏畏縮縮道:“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他又變回了從前的那個奇洛,那個被所有人都看輕的自己。


可托比卻不打算就這麽放過他。


在黑胡桃木的魔杖杖尖上竄出一連串火花,托比用飽含冷意的語氣威脅道:“看來你是不打算說實話了,不過沒關係,我知道在哪兒能找到吐真劑。還有遺忘咒,你是打算以遺忘咒來當做借口麽?我正好知道一個方法可以解除遺忘咒的影響——隻要被遺忘記憶的巫師受到極端的痛苦就能夠回憶起所有的事情——你想要嚐嚐痛苦的滋味麽,奇洛,你想要嚐嚐鑽心咒——”


“教授!”


赫敏震驚的叫出聲來,她直到鑽心咒是什麽意思,這還是她從古代魔法辦公室的藏書中看到的內容。


可當海默教授朝自己冷冷看過來後,赫敏就立馬後悔了——此時的海默教授看起來十分嚇人,就像是當初在禁林中聽聞艾爾先生差一點受傷一樣。


赫敏悄悄拉住哈利的手腕,她已經在心中默默打算看時機不對勁就快點帶著哈利一起逃跑。


可就在這時,哈利卻突然問道:“為什麽不把奇洛交給鄧布利多校長呢,他肯定是有辦法讓奇洛開口的,對嗎?”


哈利也早就看出海默教授正處於暴怒的邊緣,他說出這番話的打算是搬出鄧布利多校長,避免海默教授真的做出什麽不可彌補的事情。


哈利知道,鄧布利多是唯一能夠讓海默教授聽話的人。


然而哈利不知道的是,他這番話實實在在的給托比提了一個醒——就在即將分別之前,鄧布利多打算去往阿爾巴尼亞。而且按照校長的說法,那也是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