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複仇,暴怒,端倪(1/3)

哈利簡直快要瘋掉了。


在被強行固定住視線以後,他就看到鏡子裏的自己竟然朝自己微笑了一下。對方把手伸進口袋裏麵,掏出一塊鮮紅的石頭,然後眨眨眼睛,又把石頭放進了口袋——就在這時,哈利覺得有一件重重的東西真的落進了自己的口袋。真是不可思議——他居然就這樣得到了魔法石。


然而這對拖延奇洛起不到任何作用,他始終都在緊緊盯著哈利,而且很快就注意到鼓起來一部分的口袋。


結果奇洛輕而易舉就得到了魔法石。


哈利想要阻止奇洛,可他什麽也做不了,石化咒的效果還沒有解除——而且很快的,哈利的心思從阻止就變成了想要恐懼的呐喊出來——


就在奇洛得手的一瞬間,在他神態愈加瘋狂的麵孔上,竟然又浮現出另一層麵容——哈利從來沒有看見過這樣猙獰恐怖的臉。那張臉的顏色像粉筆一樣白,紅通通的眼睛放出光來,下麵是兩道像蛇一般細長的鼻孔。


是伏地魔。


“哈利·波特......”他耳語般地說。


伏地魔用怨毒的視線盯著他,光是被對方的視線掃過,哈利就覺得自己仿佛要被剜下一塊肉出來。


“主人......”


奇洛小心翼翼的提醒道,他現在還能控製自己的身體,但浮出的另外一層麵孔似乎讓他很不好過。


魔法石被一點點舉起來,哈利驚恐的聽見伏地魔對奇洛命令道:“在創造一副新的身體之前,我還需要一些特殊的材料......殺死哈利·波特,收集他的血......”


“宿敵的血,將會使我變得更加強大......”


“殺死哈利·波特......”


哈利看到奇洛臉上的表情僵硬了一秒,但很快的,奇洛就狠下心朝哈利走來。


“別......”哈利努力讓自己對上奇洛的視線,不去看伏地魔的眼睛。


“別這樣做,教授......別......”


可就在奇洛即將下手的一瞬間,哈利突然從椅子上跳了起來——他不知道從什麽時候竟然擺脫了石化咒的影響,也掙脫了繩索的束縛——


“啊啊啊啊——!”


哈利咆哮著朝奇洛衝去,他把魔杖當成了匕首——情急之下,他想不出任何咒語,無比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根自動施法魔杖。


可匕首也足夠了,哪怕是一把假的匕首。


哈利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伏地魔的計劃得逞,隻想要為自己的父母複仇!


奇洛被哈利的舉動嚇了一跳,他頂多算的上是一個半吊子黑巫師,也沒有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