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一個人的複仇(1/3)

“聽我說,納威——你回去找到羅恩,從飛翔的鑰匙的房間裏抓兩把掃帚,它們會載著你們穿越活板門,從盔甲身邊通過——直接去貓頭鷹棚屋,派海德薇去給鄧布利多送信,我們需要他來援救——或者是學校裏任何一個教授都行,實在不行你就先去找麥格院長——你全都記住了嗎,納威?納威?”


納威震驚到說不出話來,他還在看著桌子上的兩個瓶子發呆。


“抱歉,納威。”


赫敏隻好小聲說道:“但我實在是沒法做到給隆巴頓夫人寫信,告訴他有關你的......你的噩耗,無論什麽都不行。該冒險的人不是你,你的父母還在等著你呢。還記得嗎?他們就快要痊愈了,都在等著看到你呢。”


“抱歉......”


赫敏轉身說道,不忍心看納威的眼睛。


“納威,抱歉......”


正當她要穿過黑色的火焰時,忽然聽見從身後傳來納威的呐喊聲。


“接著!”


赫敏急忙回過頭,她看到有什麽東西被納威朝自己扔了古來,下意識用雙手接住。


這是一根老舊的魔杖,似乎被用過很多年頭了。


“這是我父親的魔杖。”


赫敏看到納威臉上的震驚全都不見了,在他的眼裏隻剩下濃濃的擔憂。


“它會保佑你的。”納威說:“就像它一直在保護我一樣,即便......即便記性差也能好好的活到現在。”


“我現在就去找麥格院長,很快就回來。”


在說完這番話後,納威就急衝衝的跑開了,順著紫色的火焰往回跑去。


“謝謝......”


赫敏說著沒人能夠聽得到的話語,小聲道著謝。


自從納威主動提出要第一個跳進活板門裏麵後,赫敏就知道他這一次是真的下定了決心。


可是自打有記憶以來,納威眼中的父母就是醫院病床上的兩個病人,這是頭一回他們終於有機會能夠正常的相處。


赫敏實在是不忍心戳破這個希望,這會讓她後悔一輩子的。


她盯著黑色火焰後的那扇木門,嘴裏不停小聲念叨:“不會有事的,不會有事的......”


赫敏覺得自己從來都不像哈利和羅恩那樣具備勇氣,她從一開始就感到害怕了——在來到霍格沃茨以前,她就感到害怕了。


她因為自己是一個麻瓜出身者而害怕,擔心會比不上巫師家庭的新生,所以她在開學前就把所有的課本都背下來了,可即便如此,在正式入學後,她也不敢有絲毫的放鬆,每天都在抓緊時間學習,生怕比不上其他人——從而遭到歧視。


赫敏害怕自己被歧視,害怕自己變得與霍格沃茨格格不入,這是她最為恐懼的事情,直到第一次被海默教授關禁閉後才有所改變。


因為在那次禁閉後她終於交到了兩個真正的朋友——哈利和羅恩,是他們給了赫敏更多的勇氣,讓她將恐懼的事情從霍格沃茨變成了考試不及格。


現在,赫敏害怕的是自己的父母有可能會看不到自己了。


“如果我能學會遺忘咒就好了。”


即便是在這種時候,赫敏也沒有想到轉身逃跑。


想要盜走魔法石的人是伏地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