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三人的命運與堅持(1/4)

吸血鬼之王?


在聽到這個陌生的名稱後,哈利一下子愣住了。


吸血鬼之王是誰?


難道說費倫澤的占卜出錯了?


奇洛立馬注意到了哈利臉中的錯愕,他用飽含威脅意味的話語警告道:“別妄想你能夠當著我的麵偷偷耍小花樣,我不希望把之前的條件再對你重複一遍——”


“可你說的是吸血鬼之王。”哈利打斷道。


“是又怎麽樣。”奇洛輕蔑的說:“你無法想象他究竟有多麽強大,對黑魔法的造詣又是多麽高深。還有——古代魔法——你應該聽海默在課堂上講過了,吸血鬼之王同樣對古代魔法有所涉獵,知道許多遺失的魔法知識,例如無魔杖的飛行能力——”


哈利隻看到奇洛的嘴巴在一張一合,完全聽不進去他在說些什麽。


“這和我想的不一樣......”哈利困惑的說:“我還以為你效忠的對象是伏地魔。”


就在哈利剛剛說完這個名字時,奇洛像是聽到了什麽不可思議的恐怖故事一樣,與其他巫師們的反應沒什麽區別——他們都對這個名字感到恐懼。


“你怎麽敢......?”


奇洛臉上的表情比哈利還要錯愕,緊接著他忽然變了個語調。


“你說什麽?”他的語氣明顯減弱了不少,低聲質問道:“你說的神......神秘人是怎麽一回事?”


哈利忽然覺得這個方法好像有戲。


“是伏地魔!”


他大聲喊道,希望能用這個方法改變奇洛的心思。


“是禁林裏的費倫澤告訴我的,伏地魔一直在找機會東山再起,魔法石能讓他長生不老——你是在為伏地魔做事!難道你不明白這意味著什麽嗎?伏地魔欺騙了你,奇洛!你不該讓伏地魔操控你的記憶的,他肯定不會因此而感激你,因為他連真實的身份都不肯告訴你!”


“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哈利絞盡腦汁勸解道:“你完全可以解釋自己是被人欺騙了,和我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