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馬人部落與老者(1/4)

在寂靜與昏暗的禁林深處,托比坐在一塊凸起的岩石上,他把長發往腦袋後麵捋去,露出臉頰上被箭刃劃破的傷痕,然後用右手緊緊攥住嵌進血肉裏的利箭尾端。


“呼......呼......嘶——”


托比咬牙將箭支拔出來,隨手扔到一邊。


“艾爾,把白鮮香精給我。”


“呀。”


托比默默處理著身上的傷勢,把白鮮香精一點點倒在傷口的位置,不過幾秒的時間,傷口處就開始緩緩愈合,留下一塊不大不小的傷疤。


他將白鮮放回到艾爾的肚皮口袋裏麵,順便將腳下傷勢嚴重的貝恩踢到一邊。昏迷不醒的貝恩痛苦的悶哼了一聲,可還是沒有醒來。


巫袍飛來,自動穿在托比的身上,將密密麻麻的魔法陣遮住,陰暗的氣息頓時消失不見。


黑魔鬼重新變回了平平無奇的古代魔法教授,幾乎沒人知道在這身衣服下麵究竟有多少的痕跡,又讓托比付出了多少難以想象的慘痛代價。


托比放眼望去——除了額外受到“優待”的貝恩以外,所有的馬人都被堆在一塊,形成了一座規模可觀的金字塔——首領瑪格瑞就坐落在塔尖的位置,他也是唯一能保持清醒的人。


“我不能讓你......”


一道咒語閃過,擊中在瑪格瑞身上,世界終於變得清淨了。


換成是在以往的古代遺跡中,每當托比這樣不得不大戰一場後,都將會是他開始搜刮遺跡的過程。


而這一次,托比也不想例外。


他忽然覺得保護魔法石似乎沒那麽重要了,這是天賜良機——他在這個學期裏探索了禁林裏不少的位置,可總有一個地點讓他難以忘懷,是他一直沒能觸及的地方。


即便是唯一的一次在邊緣徘徊,也被性情暴躁的貝恩發現,結果與艾爾結下了仇怨,也導致在上一次的禁閉中的決鬥發生。


坐在飛毯上的艾爾把自己的寶貝玩意們放回到肚皮口袋裏麵,它飛回到托比的腦袋旁邊,歪著脖子叫喚了一聲:“呀?”


“不,暫時用不著急著回到城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