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全新三人組(1/2)

在禁林中發生無人知曉的戰鬥的同時,城堡中的全新三人組也終於趕到了四樓的走廊,他們悄悄來到最右側的房間門口。


赫敏看了兩個夥伴一眼,她深深吸了一口氣,將門推開了。


隨著吱吱嘎嘎的開門聲,三人立即發現了站在活板門上方的銀盔甲,也看到了被它握在手中的長斧。


羅恩打了個寒顫:“這是什麽鬼?我們會被它砍死的,你們有辦法對付它嗎?”


納威就算再怎麽自信也搖了搖頭,赫敏卻突然小聲說道:“你們不覺得它有些像海默教授的收藏嗎?看它的武器——除了顏色之外,和我們當初見過的一模一樣”


這把長斧給他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讓他們從一開始就覺得這副盔甲肯定不好惹。


與此同時,盔甲也跟著動起來了。


它將長斧擺在身前,行了一個標準的騎士禮,然後就定定的看著三人,一動不動。


“它在做什麽?”羅恩疑惑的問道。


“我也不清楚......”


盡管赫敏是這樣回答的,但她卻主動站出來,有模有樣的學著對方的動作,小心翼翼的回了一個禮。


得虧赫敏的反應足夠快,也幸虧納威及時製止了羅恩想要把赫敏拽回來的手——就差一秒的時間,盔甲就朝他們揚起長斧衝了過來,最終及時停在半中央,一動不動了。


“啊——”


赫敏尖叫一聲,嚇得後跌在地麵上,納威也被盔甲的反應嚇傻了。


羅恩連忙把兩人拽起來,他剛想要把隱形衣重新披在三人身上,卻發現盔甲側了一下身子,將走向活板門的通道讓開。


“我們這算是通過了?這是什麽意思?”


羅恩剛自言自語完就對二人發火道:“你們剛剛在做些什麽啊?起碼也要提前通知我一聲,難道在這裏隻有我一個正常人嗎?”


赫敏喘息著辯解道:“我接觸過海默教授的骷髏頭收藏,結果我後來發現是我誤解它們了,剛剛我以為盔甲也差不多,想要和我們交流,隻是交流的方式有些別致。”


納威也跟著精神未定的說道:“我相信海默教授,以為他的收藏不會害死我們的,沒想到——”


羅恩定定的看著他們,一臉的難以置信。


“聽著,我是很感激海默教授,但你們是不是太冒險了?別忘了他還是黑魔鬼呢,他可從來也沒否認過這一點,你們得快點清醒起來——海格說過,海默教授是唯一設下了兩道機關的教授,盔甲隻是用來代替路威的,誰知道後麵還有些什麽鬼東西。”


“兩道機關?”納威驚餘未定的點了點頭。


赫敏則是換上了和羅恩同樣的表情——不敢置信。


“你的記憶力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好了?那你的魔法史怎麽還考的那麽糟?”


“別提了。”羅恩心虛的說,他一步一停的走過盔甲,在發現對方真的不再動彈後才彎下腰,拉動活板門上的拉環,將活板門打開。


赫敏和納威也學著羅恩那樣走過來,三人圍成一圈,低頭望著裏麵深不可測的黑暗。


“什麽也看不見。”


“這該怎麽下去啊?”


“看來隻好跳了......我來吧!”


納威狀著膽子說,彰顯出無限的勇氣——如果他的雙腿沒在顫抖就更好了。


兩人幫助納威慢慢順著洞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