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埃及(1/2)

埃及。


夜深人靜。


麵紗酒吧的老板——妖精威奇,帶著媚娃女侍偷偷離開酒吧,避開了所有客人的視線。


他們來到一條僻靜的小路,除了二人之外,威奇沒再帶任何人。


“老板。”媚娃女侍緊張兮兮的問道:“到底是要去做什麽事啊?非要這麽神神秘秘?”


威奇耐心觀察著四周,他平靜的說:“托比遇到了一些麻煩,需要我去幫他解決。”


媚娃女侍正是托比在離開埃及前招待他的那個人,就像是威奇一樣,他們都彼此熟悉。


“麻煩?你是指最近的那篇報道?”


媚娃同樣聽聞了《預言家日報》的事情,她忍不住笑道:“我倒是沒想到還會有人叫他黑魔鬼.......不過這真是托比遇到的麻煩?他看起來不像是會在乎名聲的人,榮譽對他來說不值一提。”


“那你就更應該猜的出來了。”威奇說:“他是不在乎自己的名聲,但有些事情卻是無法容忍的——例如鄧布利多,你應該聽說過他。那篇報道抹黑的人不隻是托比,還有阿不思·鄧布利多,托比很尊敬他,不會容許這種鄧布利多被自己牽連的做法。”


“而且你也清楚托比的性格——有仇必報,他現在不方便解決埃及的麻煩,英國的據說也要等上一段時間。不過古靈閣的妖精主管拉裏做的實在是太過火了,他隻不過是一個屈服於金錢的可憐蟲,與我那些愚蠢的同族們沒什麽兩樣,目光短淺,究其一生都要活在巫師的陰影下。”


媚娃女侍盯著自己的老板,像是第一次認識他。


“我沒聽錯吧,老板?”她的聲音壓的更低了:“怎麽聽起來像是要你們會推翻巫師的統治?托比也這麽說過嗎?他可是巫師,又不是魔法界中的二等公民。”


“我從沒問過他這個問題。”威奇的聲音壓得比媚娃還要低:“就像是我從沒問過他那些消失的對手去哪了。我也不需要去問,我知道他有多麽憎恨純血巫師,尤其是純血統優越主義,這最起碼說明我們有相同的敵人,隻有在這群榮耀至上的家夥眼裏,妖精才會是永遠被看低一眼的奴隸。我知道,在那些人的想法裏,我們妖精和家養小精靈沒什麽兩樣。”


“你也是一樣,如果當初不是我收留了你,你不就要去什麽魁地奇球隊充當吉祥物了麽,你願意這樣做麽?”


媚娃連忙搖搖頭,她寧願做一名自力更生的女侍,也不願被球場上的觀眾們當成小醜——由於天生美貌的原因,她一直對這種表演的做法很排斥,覺得到處都是心懷不軌的家夥。


“不過說起來還真是羨慕啊。”媚娃好奇的問道:“可如果阿不思·鄧布利多在的話,托比的計劃能成功嗎?”


“我不知道。”威奇意味深長的說:“我不知道托比的真正計劃是什麽,我隻知道如果一個巫師肯與妖精合作,還敢讓這名妖精去陷害另一名妖精,那麽就沒有什麽是他做不出來的。”


“說實在的,我寧願讓鄧布利多活的更久一些,別真的讓托比變成黑魔鬼。到時候,他會做出什麽事情都不一定了。”


媚娃完全不在乎未來會變成什麽樣,她隻是一名女侍,不需要關心那麽多的事情,對如今的生活很滿意,隻需要在老板手底下乖乖做事就好了。


“所以我們是要去對付拉裏嗎?”


她興致勃勃的說:“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還在報道中那麽罵我們,這會讓我們損失很大一批客人,我就知道他沒安好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