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魔鬼在你身後(1/3)

“啊啊啊啊——!”


羅恩當場被嚇傻了,他慌不擇路的挑了一條岔路口跑去,五秒鍾後又迎著海默教授愈發嚇人的目光奔跑回來,一把抓住還呆呆站在原地的赫敏。


“啊啊啊啊——!(快跑啊!)”


羅恩想要說些什麽,但話到嘴邊隻剩下了驚恐的叫聲。


赫敏的瞳孔越睜越大,她被羅恩硬拽了兩下,在身子歪斜的同時看到在海默教授身上忽然升騰起一股劇烈燃燒的黑紅色火焰,腦袋上長出尖銳的雙角,身高忽的拔起,麵孔變成血一般的紅色——


“啊啊啊啊——!(魔鬼!是魔鬼啊!)”


赫敏逃命般竄了出去,她發出同樣的尖叫聲,而且還反客為主,將原本想要帶她一起逃跑的羅恩反手抓住,雙腿邁步的速度也比羅恩要快得多,簡直是在拖著羅恩跑。


摔倒的羅恩被拖出去好長一段距離,雙腳在地麵留下兩道長長的痕跡。他們都不知道自己進的是哪條岔路口,隻顧瘋狂的埋頭逃命——


魔鬼就在他們身後!


借由魔法球施展魔鬼幻象的托比撿起二人落下的小鏟子,再讓小鏟子的幻象變成兩把倒插著猙獰尖刺的長鞭,每一次的揮舞都會讓長鞭堪堪觸及兩人的腳後跟,掀起一大團火焰,發出劈啪的震響,驚得他們拚命得加快腳步,可怎麽也拉不開與魔鬼之間的距離。


在跑過一個布滿苔蘚的樹樁後,羅恩抓緊時間調整好姿勢,恨不得四肢著地跑。


“為什麽啊?!”


他終於恢複了語言能力,慌亂的大聲喊道:“不是說好了選另一個岔路口嗎?!可為什麽魔鬼還跟在我們後麵?!”


“哦,我的天啊,羅恩,你都在想些什麽啊。”


赫敏說著竟然緩緩停下腳步,她故作鎮定的說道:“我想起來了,哈利說過他在圖書館遇過這樣的海默教授,教授是在故意嚇唬我們,用不著害怕!”


羅恩一點點停了下來,他喘著氣望著黑暗中湧現的更加黑暗的身影,魔鬼正在又一次揚起手中的長鞭,上麵的倒刺顯得真實無比,羅恩都能想象得到那打在身上會有多疼了。


“你確定嗎?”羅恩眼神懷疑的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