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遊戲(1/2)

這還是海默教授第一次用“大難不死的男孩”,可卻是在這樣一個難堪的境遇下,這簡直比哈利第一次上魔藥課被斯內普刻意針對時還要難受。


至於德拉科......


“我不去。”他驚恐的說。


禁林的未知壓過了對海默教授的恐懼,德拉科嫌棄的看向哈利:“我才不要和這個家夥一隊——”


他還想說不想和艾爾一隊,最起碼也要跟著海默教授,可艾爾已經拿出了銀光閃閃的小鏟子揮來揮去,眼神中充滿警告——德拉科早就聽說過了,艾爾先生曾用這把小鏟子將講台劈成兩半——他不認為自己的腦殼比講台還要硬。


托比頭發後的視線也變得冷漠下去,在身後黝黑禁林的襯托下,活脫脫像是一個生活在禁林深處的魔鬼。


“我有說過要你來選麽,馬爾福?”


海默教授偶爾會衝學生大喊大叫,可所有人的知道,當他聲音越小的時候才是越危險的時候,沒有學生敢忤逆這種狀態下的霍格沃茨魔鬼。


德拉科垂下了目光,不敢再和托比對視。


“出發。”托比平靜的說,沿著羊腸小路走去。羅恩與赫敏擔憂的看向哈利,可他們的身影還是漸漸隱入黑色的密林中。


原地就隻剩下了二人,他們隻好看向艾爾。


“呀。”


艾爾放著小路不走,鑽進另一邊的灌木叢裏,似乎是打定主意要讓二人吃盡苦頭。


但艾爾的體型要比兩人小多了,它沒用小飛毯,而且很快就不見了身影,隻能隱約望見草叢的聳動,留下二人獨獨暴露在森林裏麵——這無疑增添了二人心中的恐懼,似乎也是額外針對他們的懲罰之一。


“呀!”


走出好遠的艾爾已經在催促他們了,馬爾福隻好發泄般用力撥弄著灌木叢,好開辟出一條堪堪容身的道路。


哈利默不作聲的走在不遠處,他與馬爾福之間的矛盾是不可調和的,不會單純到在這種時候主動開口。


隻不過,哈利一直在有意無意護著腹部的巫袍——在那下麵藏著他父親的隱形衣,這原本是為了在今晚應付禁林而準備的。


如今看來這真是一個明智的決定,羅恩與赫敏用不著他去擔心,他隻需要保護好自己就足夠了,或許也能在危急到來前讓艾爾先生一起躲在裏麵。


隻有馬爾福——


哈利扭頭瞥了一眼氣喘籲籲的德拉科,卻遭來了對方的嘲諷:“在發呆麽,波特?還是覺得禁林是一個適合見到你父母的地點?”


哈利舉起鏟子就衝了過去,馬爾福嚴陣以待,他如今正是需要宣泄出氣的時候。


草叢中傳來一陣聳動聲,一道黑影忽然竄了出來,比兩個人的速度都要快。


哈利眼睜睜的看著整個世界開始旋轉,灌木叢以飛快的速度傾斜過來。直到他的腦袋被磕在一根斜杈之後,哈利才終於意識到,他幾乎是在瞬間就被擊倒了,隨後就是一陣頭暈目眩的感覺襲來,難受的哈利不停開始幹嘔。


艾爾怒氣衝衝的站在一棵較高的灌木上麵,手中的小鏟子上閃爍著魔法陣的光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