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計劃和試探(1/3)

今晚就要去禁林?


四個人立馬變得麵如死灰,他們剛剛才偷聽到在禁林裏有莫名死掉的動物。怪不得之前海默教授沒有阻止海格繼續說下去,原來那原本就是故意說給他們聽得。


馬爾福害怕的說:“我們不能在半夜裏進去——那裏麵什麽都有——我聽說有狼人。”


“這可容不得你來做決定。”


托比冷酷的說:“首先是波特先生,韋斯萊先生,還有格蘭傑小姐,你們三個人曾犯下的錯誤需要極力彌補,好讓你們意識到生命的寶貴——禁林是一個很好的曆練地點,等你們活著出來後,會感謝我的。”


羅恩身子一軟,海默教授什麽都記得,他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放過他們,就連提前通知火龍的事情也沒讓他們得到一絲恩惠。


哈利看著羅恩和赫敏,希望他們能夠否定馬爾福口中狼人的說法,但在看到二人的眼神後他心裏一沉,或許禁林比馬爾福描述的還要可怕。


“至於你,馬爾福先生。”


托比轉頭看向德拉科,視線中帶著不容拒絕的意味:“你三番兩次的故意使壞心思,卻每一次都能被人抓到,看來你需要好好學一學斯萊特林的精明了。”


“去禁林吧,在那裏你會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


這算什麽理由?


馬爾福想要大聲反抗,但他好歹知道這是毫無用處的,就連父親盧修斯都沒法壓製對方,自己就更拍不上用場了。


海格也被托比突然之間的決定嚇了一跳,他試著寬慰道:“這是不是太誇張了,用不著一次性就全都去禁林吧?”


但海格的想法在托比這裏顯然是行不通的。對三人組的處理是托比早就想好的懲罰,隻有麵對真正的危險和恐嚇才足以彌補他們的過失。


至於德拉科,他當然也要去禁林了。托比是為了借機觀察德拉科到底是否有疑點,再借此判斷盧修斯·馬爾福的可疑——這與那位神秘客人的問題有關——禁林中莫名死掉的動物?


這是唯一的疑點,需要好好探查才行。


“放心吧,海格。”托比將長發攬到腦袋後麵,衝海格露出大大的微笑:“我都去過多少次禁林了,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