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多味果汁(1/3)

與此同時,托比正坐在古代魔法辦公室,他與艾爾齊齊用懷疑的目光盯著桌子上三杯可疑的液體。


費雷德與喬治坐在他的對麵,兩個人交換了一下眼神,最終由弗雷德率先提議道:“您要率先品嚐一下我們的多味果汁嗎,教授?”


雙胞胎的古代魔法課成果終於出來了——模仿比比多味豆而創造的多味果汁,而暢銷的黃油啤酒則成為了他們的假想敵,一旦成功了將會創造難以想象的收益。


但托比明顯不這麽認為。


“隻有三杯嗎?”他把目光從果汁上收回來:“我給你們更改的作業明明是二十種口味。”


當初在交上來的創意論文中,隻有弗雷德想要做多味果汁,而喬治想要製造的是自動回擊的球棒,這條創意毫無意外的被托比否決了,這對三年級學生來說無異於異想天開。


於是後來的喬治也把目標換成了多味果汁,同樣是十種口味。


“我們一開始確實是這樣想的。”弗雷德謙虛的說:“但是我們考慮到單一口味的果汁或許不夠刺激,於是,這一杯——”


他將顏色最為絢麗的那杯果汁往前推了推:“這一杯是十八種口味混合起來的,是我和喬治的得意之作,連我們都沒想到能夠成功。”


別說他們了,連托比都沒想到會獲得這樣一份意外的作業——這其中要用到的可不僅僅隻是單一的魔法陣,難度也要高出許多。


“那你們對具體的口味有把握嗎?”


“呃......這倒沒有。”


托比和艾爾齊齊後仰,一個靠在椅背上,一個差點摔出桌麵,好在飛毯及時抵住艾爾的身子。


他們都在盡量讓自己和這杯十八種口味的詭異果汁遠一些,托比還能保持鎮靜,但艾爾就是毫不掩飾的嫌棄了。


沒法保證?


這和隨時會爆炸的炸彈有什麽區別。


弗雷德沒有氣餒,他堅持道:“您一定要嚐嚐看,教授,我和喬治都相信這肯定會讓您終身難忘的。”


“這我倒不懷疑——”


沒等托比說完,喬治就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