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火龍蛋(1/3)

奇洛不再結巴的事情很快就傳遍了整個學校,所有人也都知道了這是在海默教授的幫助下完成的。


許多人沒想到的是那居然真的是一個詛咒,但他們並不知曉這隻是一個惡作劇,所以在他們眼中海默教授也變得更加高深莫測起來。


尤其是哈利,赫敏,還有羅恩三個人。


如今距離他們被扣分已經過去了好多天的時間,沒什麽人願意理會他們,所幸的是按照赫敏的說法馬上就要考試了——盡管對十個星期的時間用馬上來形容頗有怨念,但哈利和羅恩還是老老實實的進行赫敏的複習計劃,除此之外他們也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


這一天,他們呆在圖書館裏麵,羅恩正小聲剖析著海默教授幫助奇洛的原因——


“赫敏一開始偷聽到海默教授用魔法陣威脅奇洛,但現在我們都親眼見到了,奇洛解決了結巴的毛病,所以那根本不是什麽威脅,隻是海默教授想要幫助奇洛而已。”


“他沒有受到古代魔法的壞影響,也沒想著去偷魔法石,隻是他幫助人的想法比較.......唔,與眾不同,所以才會引起奇洛那麽大的反應,誤當成了是恐嚇。”


“還有後來在比賽當天奇洛住進校醫院的時候,他求饒的話也隻是對海默教授說的,就像我們一樣,他也錯怪海默教授的用意了,你們沒看他現在到處在說海默教授的好話嗎。”


“至於後來住進校醫院的神秘病人——如果大膽一點去想的話,那沒準就是真正想要竊取魔法石的人,也有可能隻是某個昏倒在學校大門前的倒黴蛋,來不及去聖芒戈了,所以才會被安排在校醫院。”


“總而言之——”


羅恩最後總結道:“我們為了一個不存在的猜測而做了一堆傻事,結果導致學院被扣分,這可真是太蠢了。”


原本他們以為海默教授是在威脅奇洛,可在發生奇洛不再結巴這件事後就不這麽想了。


整件事的經過和魔法石一點關係也沒有,赫敏以為的威脅隻是海默教授不容拒絕的幫助而已,這並不奇怪,畢竟海默教授的作風一向如此。


梅森門什麽的也並不可疑,那或許也隻是海默教授在為以後的課程做準備,又或者是什麽古怪的研究之類的內容。


到頭來,真正傻乎乎的隻有他們三個人,幻想了一大堆東西,卻發現一點用也沒有,還害得格蘭芬多變成了墊底的學院。


哈利和赫敏臉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