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留校察看(1/3)

事情簡直再糟糕不過了。


當第二天格蘭芬多學生們經過記錄學院杯比分的巨大沙漏時,還以為出了什麽差錯——明明他們昨天才贏得了魁地奇杯,可為什麽一點分數都沒漲?


很快的,就有人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缺席了昨天在公共休息室的派對,除此之外還有他的兩個朋友,羅恩·韋斯萊以及赫敏·格蘭傑,是全都是由他們一手造成的。由哈利·波特——剛剛贏得魁地奇獎杯的英雄。


於是,在第二天的校醫院裏麵,好多人一湧而進,想要搞清楚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身處治療的三人隻能裝作昏迷不醒的樣子,就像是昨天晚上剛剛被送來的那名病人一樣,他們不知道那是誰,隻知道是斯內普將對方送來的,在此之前他們從沒見過那名病人的麵孔。


德拉科也帶著高爾和克拉布來了,他們一臉的盛氣淩人,德拉科衝著哈利羅裏吧嗦了半天的時間,就像是他知道哈利在裝昏一樣。


“這簡直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贏了魁地奇杯的學院反而是倒數第一,可真有你的,波特。”


在哈利即將爆發怒火之前,龐弗雷女士終於趕到了,她把三人趕出校醫院,又把裝昏的三個小家夥叫醒。


“讓我看看你們怎麽樣了,好了,親愛的,你可以回去上課了,我還從沒見過你們這麽自責的學生。”


龐弗雷女士不知道梅森門後的事情經過,把三人的異樣全都歸咎在扣分這件事情上。當時他們都快要撐不住了,必須連續服用寧神劑才終於好過來。


“我們可以再住一晚嗎?”


羅恩央求道:“就住一晚,別讓我們現在就回去,外麵的人都要恨死我們了。”


龐弗雷女士憐憫的看著他:“你確定要繼續裝病嗎?海默教授可沒那麽好說話,萬一讓他知道了——”


羅恩一下子跳下床鋪,連話都不敢說。


三個人默默將病服換成巫袍,彼此間連眼神的交流都沒有,赫敏始終低著腦袋,眼睛還發紅腫脹,她昨晚整整哭了一個夜晚。


哈利瞥了被圍攏起來的病床一眼,他相信羅恩和赫敏心裏都清楚,昨晚被送來的病人是有問題的,可是他們都不敢再違反任何規矩了,更不敢擅自探索是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