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竊取之人(1/3)

在古代魔法辦公室,塞德裏克還沒有離開,艾爾也沒有回來。


自從遇到納威和古怪的德拉科後,塞德裏克就一直呆在辦公室裏麵,主動承擔起看守的職責——畢竟梅森門還在開著,誰知道這又是海默教授在做什麽神秘的實驗,可不能被其他人打擾。


不過塞德裏克也沒閑著,他畫好一張繳械咒魔法陣的羊皮紙,又把羊皮紙放在無頭的骷髏架子身上,骷髏腦袋則是被對方捧在雙手裏麵,在塞德裏克移動的同時,骷髏的雙手還挪動了一下,好讓腦袋中的眼眶能夠對準塞德裏克。


不過塞德裏克已經習慣了,盡管覺得有些古怪,但還是能盡量避免恐懼的心理。


等羊皮紙貼好後,塞德裏克拿出魔杖,在羊皮紙上輕輕敲了一下,讓魔法陣生效。


繳械咒起作用了,骷髏腦袋一下子從對方的雙手中飛了出來,腦袋在空中嘎嘎的笑著,上下牙齒碰撞,旁邊的另一副骷髏也很給麵子的拍了拍手。


塞德裏克連忙將腦袋接住,又小心翼翼的放回到無頭骷髏架子的雙手中。


他疑惑的自言自語道:“魔法陣明明沒出錯啊,可為什麽在白蠟木上卻不起作用?”


白蠟木也是他的魔杖材質,這同時也是塞德裏克為了製作自動施法魔杖而準備的實驗。他不可能在一開始就把魔法陣刻印在魔杖上麵,萬一失敗就糟糕了。


至於和骷髏一起做實驗是海默教授提出的想法,塞德裏克還記得對方當初說的原話是“它們會很開心有人陪自己玩的”,所以塞德裏克才會得到在辦公室裏做實驗的準許。


至於碰其他的紀念品,塞德裏克則是連想都不敢想,光是頂著棺槨表麵法老的目光注視就夠難受得了,更別提天花板上掛著的那幾件黑色鬥篷,每一件都是脖子被纏繞住,活像是自殺上吊的什麽人。


就在塞德裏克準備繼續研究白蠟木的時候,從梅森門中終於傳來一陣動靜——托比率先邁出門外,緊隨其後的是哈利,赫敏,還有羅恩,他們全都恢複成人形了。


塞德裏克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他倒是提前預料到了海默教授的出現,可另外三個人卻怎麽也沒想到,而且他們此時的表情都不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