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不可避免的戰爭(1/3)

托比知道鄧布利多校長曾住在戈德裏克山穀,這算不上是什麽秘密。


他隻是沒想到校長的辦公室會變成這副模樣。


年邁的獅子張開嘴巴打了個哈欠,它又伏身躺在地板上,看樣子是打算繼續休息。


可托比還在不停地繼續追問道:“嘿,校長,你知道創始人們在哪嗎?他們在不在城堡裏麵?”


“您的寶庫呢?您把財寶都藏在哪了?”


獅子不耐煩的吼了一聲,它生氣的瞪著托比。


“好吧,好吧。”


托比隻得說道:“我是為了豪斯而來的,禁林中的馬人先祖豪斯,總得搞清楚第五位創始人的秘密吧。您有沒有什麽能告訴我的?”


獅子終於起身站起來,它把厚實的爪子伸到地毯下麵,像是變魔術一樣摸索著一把長劍——是格蘭芬多的寶劍。


“呃......”


托比看著獅子將寶劍推到自己麵前,他猶豫的說道:“您是打算讓我用這把寶劍來保護自己?可我也沒長手啊。”


他拍打了兩下尾巴,展示著自己的蛇身,托比現在就連抓緊寶劍都十分費勁,更別提用寶劍來戰鬥了。


然而獅子似乎早就料到了這一幕,它用腦袋輕輕拱了兩下劍柄上的紅寶石,隨後示意托比低頭,將額頭抵在紅寶石上麵。


在長角水蛇的額頭上原本有一顆綠寶石,就在托比腦袋接觸紅寶石的一瞬間,兩顆寶石被同時點亮了。


與此同時,托比也終於擁有了長角水蛇本該擁有的能力——飛行與隱形,這是寶石賦予他的力量。


“哇哦。”


托比驚歎道,他看著自己的身子一點點離開地麵,漂浮起來,又變得透明。


“這可真是難以置信......好吧,看來又是什麽神奇的未知魔法,可惜我還沒聽說過有巫師能變成神奇動物阿尼馬格斯,不然的話我可真得想辦法變成長角水蛇了。”


在魔法界所有的記載中都不曾出現過巫師變成神奇動物阿尼馬格斯的狀況,全都是普通的動物。


獅子將寶劍放回到地毯裏麵,又在上麵重新躺好,看來這就是它能給予托比的所有的幫助了。


“那麽,再見了,校長。”


托比說,逐漸消失在半空中。


隱形的長角水蛇飛過長長的走廊,在這一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