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懲罰(1/4)

隻有托比和鄧布利多才知道他們在最後一間屋子裏布置了什麽機關。


如今,機關被撬動了,引起了魔法球的變化。


而魔法球則是在托比進入梅森門前交給了艾爾,由它來保管。


在外界城堡的四樓,艾爾已經進入走廊最右側的房間。煥然一新的盔甲沒有任何異樣,它仍舊站在屋子裏麵,這說明闖入者是知道第一關的訣竅的——也就是行騎士禮儀。


艾爾看起來有些緊張,但更多的是興奮。它知道自己即將麵對什麽,但卻絲毫沒有膽怯。


“呀。”艾爾衝盔甲叫了一嗓子。


盔甲的麵甲立馬打開,艾爾一下子鑽了進去。不過在這之前,魔法球也跟著化開,將盔甲全都籠罩在裏麵,附著在盔甲表麵。


在銀光閃閃的盔甲上,立馬湧現出一大堆閃爍著微光的魔法陣,彼此交相呼應,連成一整片。


盔甲的力氣在突然間大了許多,它耍弄了幾下長斧,速度越來越快,也變得越來越敏捷。


魔法陣當然不應該刻印在巫師的身體上麵,一旦失誤就會炸的血肉橫飛。


但盔甲就不一樣了。


在鄧布利多校長幫忙解決盔甲的詛咒之前,托比也嚐試過許多方法,盡管沒有成功,但也不至於把盔甲弄得破碎。就算出錯,也可以找妖精修複,他們是最好的鐵匠。


“呀。”


艾爾又叫了一嗓子,盔甲的麵甲立即合上,隻露出裏麵一雙閃閃發光的小眼睛。


隨後,盔甲將活板門打開,沿著黑暗跳入其中。


獨自麵對虛弱的伏地魔?


這聽起來一點也不比考古無聊。


另一邊,失魂落魄的塞德裏克走回到城堡,他剛剛在魁地奇比賽中輸給了格蘭芬多,這可真是一場慘敗,站在他周圍的都是嚐試安慰的學生。


“哦,這沒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