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門後的世界(1/3)

魁地奇球場沸騰了!


哈利·波特僅僅用了幾分鍾的時間就抓住了金色飛賊——這將是一個新的記錄,誰都不記得在哪次比賽中飛賊這麽快就被抓住了!


格蘭芬多們湧進賽場裏,哈利驚訝的發現羅恩和赫敏也在,兩個人都氣喘籲籲的。


“你們看見了嗎?”


哈利高興的大喊道:“我們贏了!格蘭芬多贏了!”


可二人臉上的表情卻讓哈利心裏一咯噔——羅恩迷茫的看著四周的人群,赫敏則是看起來快要急壞了。他們顯然是剛剛才來到魁地奇球場的。


哈利突然想起來三人之前的約定——他照常來參加比賽,另外兩人則是緊盯著海默教授。


可如今赫敏和羅恩都提前出現了,難道是海默教授出現了什麽問題?


“跟我來!”


赫敏不由分說抓緊哈利的胳膊,將他一點點拖出人群的包圍,等好不容易離開魁地奇球場後將隱形衣一下子蓋在三人身上。


赫敏又把剛剛看到的完整經過說了一遍,哈利驚恐的睜大雙眼:“這麽說,海默教授豈不是已經得手了?”


這簡直再糟糕不過了,就連贏得比賽的喜悅都減輕了不少。


可這時,羅恩卻突然說了一句:“但或許我們還來得及阻止海默教授。”


原來在離開校醫院後,正當二人準備去找海格的時候,卻在走廊上發現了坐在飛毯上的艾爾先生。


他們不明白艾爾先生為什麽沒有陪著海默教授去往校醫院,而是直到現在才離開。不過兩個人倒是有了另一個額外的發現。


赫敏和羅恩匆匆忙忙的將哈利帶到古代魔法辦公室,並在哈利驚恐的視線中將辦公室的大門推開,所幸海默教授並不在裏麵,而且從兩個人臉上的表情來看,他們也早就知道這一點了。


但卻有另一樣事物緊緊吸引住哈利的視線——一扇開啟的木門,門裏還閃爍著絢麗的光芒。


“我不明白......”哈利不解的說。


“這是梅森門,別看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叫這個名字。不過據海默教授說,梅森門似乎和情感有關,而且今天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