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時機(1/4)

自從三人組打定主意要幫助海默教授以後,他們就一直有意的接近他,想要搞清楚海默教授的動向,知道他打算在什麽時候對奇洛教授動手施壓。


如果換成是其他教授的話,這個方法根本是行不通的,尤其是在教授們的休息時間。


但古代魔法課不一樣,因為每個學生都需要按時完成各自的魔法陣物品,這關係到他們最終的考試成績,也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真正做到。


而海默教授又總是願意對找來自己的學生露出微笑,畢竟這樣的學生本來就不多,更多人依舊對辦公室裏稀奇古怪的紀念品帶有恐懼。


“教授。”


赫敏第七次哭哭啼啼的找到托比,她的左右手掌都被繃帶緊緊綁著。


“我的風鈴瓶又製作失敗了,不知道是因為什麽,您能幫幫我嗎?”


赫敏可沒有說謊,為了避免海默教授起疑心,她可是真的在製作失敗以後才來找的教授。隻不過在傷勢範圍稍微有所隱瞞,這一次也僅僅隻是弄傷了一根手指——可如果隻是這樣的話,赫敏就不太好意思來找海默教授了,萬一沒等過來傷勢痊愈的話就糟糕了。所以她才會刻意弄得自己一副很慘的樣子。


也不知道托比有沒有看出來,他正在提筆寫著下本新書的初稿,頭也不抬的說道:“那就換一種瓶子吧,格蘭傑小姐。既然爆炸無法避免,那就想辦法讓爆炸程度變得小一些,石頭瓶子或許就不錯。”


石頭瓶子?


赫敏忐忑的走出辦公室,可石頭不是比玻璃還要更加堅硬嗎?如果沒炸的話也就算了,萬一又炸了,那豈不是要把她的手炸穿?


海默教授該不會是看出來自己別有用心了吧?


赫敏不太敢再來試探海默教授了,於是下午來辦公室的人換成了羅恩,他原本打算用來做惡作劇的束縛毛巾不知為何變得特別大,把他的整個身子都裝下了。


“教授。”


羅恩沮喪的說道:“您能看看我的毛衣嗎?如果被我媽媽知道的話,她會打死我的。”


托比依舊頭也不抬的說道:“那就把這件毛衣拆開重新織成兩件小一點的毛衣,這樣你還能多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