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幫助計劃(1/3)

等赫敏灰溜溜的離開後,托比擅自主張的幫奇洛做出決定:“那就這麽定了,奇洛教授。我最近有些忙不過來,估計你也是一樣,等到下一場魁地奇比賽開始的那一天吧,就是格蘭芬多對赫奇帕奇的那一場。到時候我再來找你,那一天你應該就有空了。”


“我——”奇洛眼睜睜看著托比就此走出辦公室,連拒絕的話都沒說出來。


同時他驚恐的發現,托比約定的時間剛好和詛咒命令自己的時間一模一樣,都是在魁地奇比賽開始的那一天。


他......該不會是察覺到什麽了吧?


另一邊,赫敏心事重重的回到格蘭芬多公共休息室,她找到哈利和羅恩,將他們帶到屋子裏角落的椅子上,神色肅穆的小聲說道:“我懷疑海默教授想要偷走魔法石。”


自從得知尼克·勒梅的身份以後,他們就猜到了當初小包裹裏的東西是魔法石——一件能把任何金屬變成純金,還能製造出長生不老藥的神奇物質。


哈利顯然沒想到赫敏居然會這麽說,羅恩也睜大眼睛瞪著她:“這是什麽傳染病嗎?先是哈利懷疑海默交教授,然後又是你,我還以為你們兩個挺厲害的呢,怎麽還沒我省心?”


哈利表現的有些尷尬,而赫敏則是神色古怪的盯著羅恩——如果不加上最後一句話他還是蠻有說服力的。


“我沒開玩笑。”


赫敏像演戲一樣壓低聲音說:“你們應該都清楚海默教授之前的職業,他是一名考古學家,但他可不像麻瓜世界的考古學家那麽簡單。”


羅恩反問道:“麻瓜世界也有考古學家?我還以為這種職業在麻瓜裏麵早就滅絕了,看看海默教授身上的傷勢吧——哦,我忘了,你們沒看過,隻有我和珀西親眼見到過。”


赫敏白了羅恩一眼,他經常會拿這件事到處炫耀,表現得還像是一名勇士,可受傷的人又不是他自己。


“然後呢?”哈利等不及問道:“考古學家怎麽了?”


“黑魔法。”赫敏直截了當的說道:“光是在圖書館有記載的古代遺跡中,就充滿了各種要命的黑魔法。”


“事實上,我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