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盧修斯·馬爾福(1/3)

三人組心事重重的離開了。


羅恩揉著胳膊,不明白自己哪裏又說錯了話。


哈利還在想著自己父母的事情。


而赫敏則是在思索著海默教授對斯萊特林學院的言論內容——那也是大多數學生們的想法,斯萊特林的學生都壞透了。


可當這番話是從一名真正的斯萊特林口中說出來的時候,就顯得很怪異了。


而且赫敏也不覺得海默教授是一個壞人,最起碼沒有斯內普那麽糟糕,就連唯一的一次偏袒都給予了格蘭芬多的學生。


他們回到格蘭芬多的公共休息室,圍成圈默默坐了一會兒。


沒過多久,納威也終於回來了,他的心情依舊有些低沉。


他打昏德拉科的事情已經傳開了,學生們都在嘀嘀咕咕的悄悄瞅著他,納威看起來有些手足無措。


“這邊,納威!”


哈利主動喊道,讓納威坐過來。


“海默教授都對你說了些什麽?”羅恩好奇的問道。


可納威支支吾吾著,什麽也不肯說。


哈利把手伸進長袍口袋,掏出一塊巧克力蛙,這是聖誕節時赫敏送給他的那盒裏的最後一塊。哈利把它遞給納威。


“別擔心,好嗎?”哈利說:“那可是海默教授啊,他連斯內普都不怕,又專門獎勵了我們一筆學院分,就是為了告訴你不會有事的。”


納威拆開巧克力蛙,嘴唇抽動著,露出一個無力的微笑。


“謝謝你,哈利......我想去睡覺了......你要畫片嗎?你收集畫片的,是嗎?”


等納威離開後,羅恩眼神怪異的盯著哈利:“我說,夥計,你現在可越來越會幫海默教授說好話了。你終於不再懷疑他了嗎?”


“不了。”哈利輕聲說,看向納威遞給自己的巧克力蛙畫片:“我終於想明白海默教授為什麽會出現在破釜酒吧了,因為他認識我的父母,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不是嗎?我能感覺得到,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