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奇洛與恐懼(1/2)

“怪物......別咬我,離我遠點,滾開!”


奇洛一下子從夢中驚醒,眼前仿佛還殘留著可怕吸血鬼的麵孔。


“幸好隻是一個夢......”


他起身坐起,在洗漱過後將圍巾戴上,連他自己都沒注意到何時有了這麽一個習慣。


奇洛此時的心思都放在了森林中的巨怪上麵——他已經決定了,要在學生們麵前親自擊敗巨怪,這樣一定會讓他得到更多人的認可,以及矚目。


城堡外是大雪過後的陰雨天,空氣變得潮濕。


在下樓的時候,奇洛遇到了正好趕著去訓練的格蘭芬多魁地奇球隊的隊員,其中的哈利·波特鼓勵的對他笑了笑,這真是讓奇洛受寵若驚,心中狩獵巨怪的願望也更加強烈了。


當二者分開後,哈利疑惑的盯著奇洛教授的背影:“教授的反應怎麽那麽大?”


這讓哈利回想起了在破釜酒吧第一次遇見奇洛時的場景。


弗雷德和喬治一左一右把哈利強行駕走。


“他不一直都是老樣子嗎?”


“別想著偷懶,我們可沒有替補的找球手。”


“如果發現你不見的話,伍德會殺死你的。”


“再把你的腸子掏空。”


隊長伍德回過頭,嚴厲的瞪著韋斯萊兩兄弟。


“我知道我們能贏!”他又開始老生常談:“前提是得抓緊時間訓練!”


隊員們都察覺到了伍德的決心,但也都變得哀聲哉道起來。


另一邊的奇洛已經進入禁林,土地變得泥濘,讓前進變得困難,隻能深一腳淺一腳的走著。


當他穿過一片針樹林的時候,忽然聽見一陣嘈雜的響聲——一名黑頭發黑身體的馬人突然衝了出來,手裏的弓箭靈巧的指著奇洛,蓄勢待發。


“哦——”


奇洛被嚇得連忙退了好幾步,他緊張的舉起魔杖,聽見對麵的馬人問道:“奇洛教授?”


“是-是我,”奇洛結結巴巴的說道:“我記得你好像是-是——”


“貝恩。”馬人自我介紹道,終於肯放下手中的弓箭,奇洛也把魔杖緩緩收起。


看來是一個誤會。


在之前進入禁林抓捕巨怪的時候,奇洛就曾見過對方。


“你-你-這是怎麽了?”奇洛好奇的問道。


貝恩沒有回答就離開了,奇洛對此一點也不感到奇怪,禁林裏的馬人都神神秘秘的,不肯對巫師透露任何事情。


如果是晚上還能好一些,馬人會盯著夜空,說上一句某顆星星很明亮,又或者是黯淡的話。但除此之外,就什麽都不肯多說了。


但在接下來的途中,奇洛倒是發現了不少小動物的屍體——有狐狸,兔子,還有野雞的。


在這些動物身上沒有任何傷痕,可都看起來幹巴巴的,無比消瘦。


奇洛突然想起自己也曾有過這麽一段時期,就在聖誕節假期之前,但現在他已經痊愈了。


這會是和貝恩警戒的原因有關麽?是某種傳播的疾病?


奇洛忍住心中怪異的心思,他不想再一次放棄。


在他隱約的記憶中,他已經來過禁林許多次了,可幾乎每一次都是無功而返,沒能成功抓捕一隻巨怪。


而且不知為何,他隱隱有些慶幸沒再遇見海默教授,似乎其中幾次的失敗就是和海默教授有關。


一點點的,奇洛在禁林深處找到了巨怪群居的位置,這對他來說並不難,最起碼,他成功抓捕過一次巨怪,如今正在守護魔法石,隻不過前段時間被自己打暈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