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穿越活板門(1/4)

真正的盜賊很有可能已經去偷魔法石了!


蒙頓格斯隻是對方用來轉移注意力的手段,目的就是讓自己把懷疑的教授找過來,好減弱今晚城堡的防護力量。


當想清楚這一點後,托比馬不停蹄的與奇洛和斯內普趕往保護魔法石的房間。


同時托比心中還有著一個疑惑——這名盜賊似乎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另一邊,在放置厄裏斯魔鏡的房間,哈利和羅恩正在發生爭吵。


羅恩在鏡子裏麵看見了輝煌的自己——成為了魁地奇球隊的隊長,手裏還捧著學院杯和魁地奇杯。


兩個人互相推來推去。


“你已經獨自看了一晚上,就讓給我一點兒時間吧。”


“你隻是捧著魁地奇杯,這有什麽好玩的?我想看看我的父母。”


“你別推我——”


外麵走廊裏突然響起的聲音,結束了他們的爭執。他們沒有意識到剛才他們的說話聲有多響。


“快!”


羅恩連忙把隱形衣披在二人身上,他們耐心等了一會兒,悄悄將房門推開一道縫隙,然而托比三人剛好也在此時拐過走廊,沒讓他們發現。


“我們該走了。”羅恩說,帶著哈利離開房間。


就在他們剛走後不久,鄧布利多的身影緩緩顯現,他坐在一張靠牆的桌子上,循著教室外托比三人的奔跑聲望去,目光好似穿透了牆壁。


他手裏拿著一張信紙,是由一隻沒有腦袋的骷髏交給他的。


信紙上詳細說明了今晚豬頭酒吧的經過,最後托比還刻意囑咐了一段話——【別來校醫院,校長,一會兒等我進入看守魔法石的房間後再進去,記得使用幻身咒,看看在那之後是否還會有人出現。】


“還真是托比的一貫作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