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魁地奇比賽(1/3)

一道冷冷的聲音傳來,古代魔法辦公室裏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斯內普不知什麽時候來到辦公室,也沒有和托比提前打招呼。


“我當是誰呢。”


托比隨手將房門關上:“原來是我不共戴天的仇人啊。”


這幾乎就是斯內普在采訪中對托比的稱呼了,隻差沒有明說出來。


托比走到天鵝絨沙發上坐下,他看了眼窗外,現在還是上午。


“你是來找我喝酒的?”


托比顯然沒把斯內普的采訪當回事,他變出兩杯檸檬水說道:“還是喝這些東西好了,我可不想在下午的時候醉醺醺的上課。”


斯內普在托比對麵坐下。


“教師嘉許會?”他嘲諷道:“你打算利用教師嘉許會做些什麽?通過最受歡迎教授的名頭抬高自己在學生心中的印象嗎?好讓你能夠成功當上未來的校長?”


“嘖嘖嘖。”托比又豎起一根手指搖了搖,艾爾嫌棄的衝斯內普略略略舌頭。


托比也沒去解釋,他問道:“你今天到底是來做什麽的?可別說是為了參觀我的收藏,不過如果你實在感興趣的話也可以把法寶棺槨帶走,躺在裏麵睡覺還是蠻舒服的。”


斯內普直勾勾的盯著托比,嘴角不自然的扭曲著。


托比還在繼續說道:“還是說你打算和我聊聊詹姆的孩子?魁地奇賽季臨近,你在擔心他會和詹姆一樣厲害,覺得緊張了?”


斯內普的臉色頓時變得陰沉了許多,眼睛微微眯起來,透露著危險的意味。


“哦,得了吧!”


托比的變得一下子變得和艾爾一樣充滿嫌棄:“直說出來有這麽難嗎?傷勢的事用不著你管,黑魔法留下的痕跡幾乎是無法消除的,你應該慶幸那隻是在我身上留下了傷疤,而不是真的讓我變成殘廢。”


“我可沒有慶幸過。”


斯內普冷哼一聲,大步離開了辦公室。


擔心哈利在魁地奇上和詹姆一樣厲害?


這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