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榮譽(1/3)

校報的出現讓學生們對部分教授的印象煥然一新,不止是海默教授,奇洛也包括在內。


麻瓜出身者們會對奇洛講述的麻瓜研究課程感興趣,而更多的人則是對他曾經的遭遇抱有同情。最明顯的轉變就是課堂上嘲笑他的學生變得越來越少了,再加上奇洛剛好講到一道較為有用的咒語——擊退咒,可以用來擊退敵人——這讓他看起來更像是一名正經的教授。


麥格教授也專門找過奇洛聊天,因為奇洛在采訪中提到麥格院長曾經的關心是他會成為一名教授的主要原因。兩個人談了很久,最後在奇洛複雜的心理中結束交談。


這和奇洛想的完全不一樣。


采訪人選中的哈利是他主動爭取來的,表麵上用的是崇拜大難不死男孩的名頭,但實際上卻是因為他想要借這個機會了解哈利,幫主人掌握他的弱點。


而赫敏則是因為她是哈利的朋友,有她在的情況下或許能讓哈利更放鬆一些。


可奇洛沒想到最後換來的是哈利和赫敏的同情,兩個人還承諾一定會在校報出來後為奇洛投票。


不止是他們兩個人,還有一些其他的學生也在下課時說過會為奇洛投票。


不知不覺間,奇洛心中的願景似乎就這樣達成了——得到學生們的尊重,得到他人的認可。


盡管這與奇洛心中的渴望程度還差上一段距離,但如果.......如果再加上在學生們麵前親自打敗巨怪呢?


那他是不是就會得到更多的尊重了。


奇洛忍不住回想起當初托比的建議,心中的信念再一次發生動搖。


對付巨怪可是他的拿手好戲,也比偷走魔法石要簡單多了。


奇洛獨自一人坐在辦公室,圍巾還在不斷散發著古怪的味道。


他後來偷偷瞧過自己的腦袋後麵,發現主人的臉確實不在那上麵了,而且自從萬聖節以後,主人的聲音就確實沒再出現過,奇洛忍不住懷疑起伏地魔是否真的結束了附身,而在萬聖節晚宴的那一次是伏地魔通過其他的魔法形式傳遞的話語。


原本奇洛還有另外一個計劃,是在即將舉行的魁地奇比賽上幹擾哈利·波特的飛天掃帚,好讓他在眾目睽睽下摔死,這也能解決主人最大的敵人——至少奇洛是這麽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