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校報(1/3)

報道采訪的校報很快就印出來了,這還要多虧鄧布利多校長的幫助,畢竟托比在英國魔法界沒有太多的熟人。


賓斯教授確實是唯一一名沒有接受采訪的教授,他對除了教課以外的事情毫不關心。而鄧布利多也因為沒再負責教課的原因而沒有接受采訪。


但校報還是足足印了三十多頁,每一名學生都有份,教授們也不例外,這其中也包括不負責課程的教職工們,例如圖書館管理員平斯夫人,獵場看守海格,還有城堡管理員費爾奇。


也幸虧目前一年隻需要出一次校報,不然的話就算校長的威望再如何高深,也沒法從校董會的口袋裏掏出太多的錢來。


這不是因為校董會不支持鄧布利多校長的決定,而是因為在有關校報的事情上,他們曾吃過一次教訓,這個教訓還是和一名叫做吉德羅·洛哈特的學生有關。


洛哈特在上學時曾請求校長創辦校報,而這僅僅是為了看到他自己的名字在上麵被印出來。


從此以後,董事會對於校報的決定就有些謹慎了。


由於目前的校報一年隻需要印一次,外加此次采訪的特殊意義——加強學生與教授之間的聯係(這也是鄧布利多校長會爭取機會的原因,他認為這種聯係是十分難得的。),此次校報的印刷很精美,甚至可以看成是一本和教授有關的說明書了,而名字更幹脆的取為《霍格沃茨教師嘉許會校報》。


在這一係列采訪中,每一名教授的風格都完全不同,講述的內容也不同——


弗立維院長是一名非常有趣的教授,他極盡慷慨的把自己當年參加決鬥大賽的過程講述了一遍,這其中還包括他究竟是如何贏得當年的冠軍。


他認為海默教授對於魔力水平降低的理念有一定的道理,因為他後來曾持續關注過決鬥大賽,強大的古代魔法出現的次數也確實越來越少了。


弗立維教授還講了一件有關分院儀式的趣事,他曾差一點被分進格蘭芬多學院,而麥格教授則是同樣差一點被分進拉文克勞學院,他們的學院生活險些換到彼此的道路上,為此二人還討論過對方是否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