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采訪(1/3)

采訪的人選結果在第二天早上就出來了,一部分學生醒來後在枕邊發現了一張小紙條,上麵寫著他們要采訪的教授名字,以及具體的采訪時間。


“是海默教授!”


羅恩的驚呼引來其他幾位室友的注意力,迪安一下子從床上跳下來,他越過羅恩的肩膀往紙條上看去:“真的是海默教授!”


隨後迪安就以一種複雜的眼神盯著羅恩看,西莫的眼神和他一模一樣。


迪安,西莫,納威,哈利,還有羅恩,他們五個人是室友。羅恩很快就發現了這兩人的眼神很不對勁:“你們為什麽要這麽看我?”


“因為那是海默教授啊。”迪安歎息著說道:“祝你好運,夥計。”


西莫也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希望你能活著走出海默教授的辦公室。”


“別說笑了。”羅恩不耐煩的將西莫推開:“這可是采訪,名正言順的采訪,海默教授不會把我怎麽樣的。”


隨後羅恩好似求助般衝哈利問道:“你說是不是,哈利?”


宿舍裏唯二沒什麽反應的人就是哈利和納威了,不過納威是一睜眼就開始找寵物萊福,這幾乎已經成為了他的日常工作。


而哈利則是失望的把他手邊的紙條扔到一邊。


“你也有?”


羅恩走過去撿起紙條看了一眼,他終於明白哈利為什麽不想說話了。


“原來是奇洛教授......好吧,我也祝你好運好了。”


誰都知道奇洛教授到底有多無聊,他已經讓黑魔法防禦術課變成一個笑話了。


二人來到公共休息室,赫敏一看到他們就立馬揮舞起手中的紙條,結果發現二人都有一張紙條了。


“你們要采訪的是誰?”


“我是海默教授,哈利是奇洛,你呢?”


“糟糕,我也是奇洛教授。”


在得到答案後,赫敏立馬把一張寫的密密麻麻的羊皮紙塞給羅恩。


羅恩驚喜道:“你終於肯讓我們抄你的作業了?這是哪門課的,變形術嗎?”


“想什麽呢。”赫敏瞪了他一眼,連忙囑咐道:“這些都是我原本打算用來詢問海默教授的問題,你快點背下來——”


“你在開玩笑?”羅恩震驚道,他低頭掃了一眼足足有十英寸論文那麽長的問題,換了副肯定的語氣說道:“你就是在開玩笑,還把我的名字記錯了,我叫羅恩,不是第二個赫敏,也不是珀西——”


“我好像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