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萬聖節晚宴(1/3)

慘叫,後退,鞋子被劈開,露出深藍的花紋襪子,腳趾抽筋,修複鞋子——


襲擊的後續和開學前那次相比沒什麽兩樣,隻有襪子變了個顏色。


托比眼神懷疑的打量著奇洛:“怎麽又是你?守護魔法石的機關到現在還沒完成嗎?而且偏偏又是萬聖節晚宴,你不去參加晚宴,反倒是來禁林?”


奇洛慌不擇亂的解釋道:“我-我-我是為了準-準備課程,教學生們如何打-打敗巨怪。”


幸虧奇洛早就想好了借口,他是黑魔法防禦術課的教授,完全可以用以後的課程內容推脫懷疑。


托比頓時流露出欽佩的目光:“我就知道你是有真才實學的,奇洛教授,巨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也是時候讓學生們對你改觀了。等你在他們麵前打敗巨怪,你肯定會成為他們心中的英雄的。說實在的,你應該把這門課選成第一節課才對的,那樣要震撼得多。”


奇洛愣住了:“你-你是說真的?”


他一直渴望受到矚目,不然的話也不會走上歪路。


“當然了。”托比說道:“別小瞧巨怪在學生們心中的地位,最起碼巨怪的體型足夠龐大,好好想想那一幕吧——猶如小山般的巨怪轟的一聲昏倒過去,你還安然無恙的站著,沒有比這更酷的開場了。”


頓了頓,托比又額外補充道:“當然,還是比不上我的魔法陣,不過也很難比得上了,有什麽會比死亡表演還要更加震撼。”


奇洛還沉浸在幻想中,他眼睜睜看著托比撿起一條紫色的頭巾,那是原本戴在他的腦袋上麵的,為了將主人的麵孔遮住——


“啊!”奇洛一下子叫了出來,他把頭巾搶走,惶恐的看著托比。


托比被奇洛的反應嚇了一跳:“嘿,別這麽大驚小怪的,我隻是想幫個忙而已,盡管我現在才明白你為什麽整天戴著頭巾,光頭也沒什麽,總比油膩膩的長發要好。不過我可以給你推薦速順滑發劑套裝,這套洗發水有生發的作用——”


奇洛隻看到托比的嘴巴在一張一合,什麽聲音都聽不見了。他下意識摸向自己的後腦勺,卻沒有摸到另一副麵孔,也沒有摸到神鋒無影咒貫穿的傷痕。


伏地魔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