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奇洛的打算(1/2)

奇洛最近過的很不好,他生活在恐懼和羞辱之中。


羞辱源自於學生們的嘲笑,他們完全沒把奇洛當成是正經的教授,再加上奇洛身上總會有的怪味,讓他們徹底無視了黑魔法防禦術這門課程,與麵對海默教授時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但相比於恐懼來講,這些羞辱就算不上什麽了。


伏地魔依舊在死死控製著他,奇洛已經逐漸反悔了,他想過反抗,可他既沒有能力,也沒有足夠的勇氣對抗伏地魔。


伏地魔附身的時間太過長久,奇洛早就病入膏肓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最近的托比沒有時常找他的麻煩。


可糟糕的地方在於斯內普好像盯上了他。


奇洛希望這隻是自己的錯覺,因為伏地魔又在催著他奪走魔法石了,奇洛不敢違抗伏地魔的命令。


他能感受得到,自從他喝下主人教給他的魔藥以後,伏地魔似乎就在逐漸恢複力量,用不著去喝獨角獸的血。


但奇洛卻變得不可抑製的消瘦起來。


他問過伏地魔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可每一次得到的都是相同的答複——


“等偷走魔法石......你就會恢複正常......那是我們共同的解藥......”


魔藥早就被奇洛喝進肚子裏麵,他已經別無選擇——必須要抓緊時間,偷走魔法石。


他知道魔法石就藏在四樓走廊盡頭房間的最深處,也知道許多教授都設下了保護魔法石的機關,這其中還包括他自己的那一份。


但除此之外,奇洛並不知道其他教授設下的機關具體是什麽,這讓他偷走魔法石的希望變得渺茫。


最起碼,他也得有個時間和機會去研究那些機關。


在伏地魔越發緊逼的催促下,奇洛不得不挑選了一個時間——就在萬聖節前夕的晚宴,那是全校師生都要慶祝的日子,是絕佳的下手機會。


學生們肯定會去參加晚宴的,但教授們就不一定了。奇洛知道自己需要引開所有的教授們,用某種東西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威脅學生安全的存在是再好不過的答案,一旦學生們的安全沒法被確保,教授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解決威脅,這會把他們全都引開,奇洛也終於會有接近存放魔法石屋子的機會。


他已經想好該怎麽做了,就用巨怪,禁林裏依舊有其他的巨怪存在,而奇洛一直是厲害的巨怪獵手,這源自於他在學生時期的幻想,覺得能解決巨怪的人已經是極其耀眼的傳奇巫師。


時間一天天流逝,哈利已經了解了魁地奇的規則,他在訓練中表現得很努力,這最起碼讓同隊的隊員們對他改觀不少,也不再因為扣分的事情無視他。


羅恩沒能學會那道奇妙的魔法陣,他是幾人中唯一一個被關了第二次禁閉的人,甚至連納威都沒比上——說起來還真是奇怪,羅恩已經逐漸發現納威不再那麽蠢笨了,課堂上被教授訓斥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他追問過納威原因,納威不肯透露太多,隻說是因為他使用的是屬於自己的魔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