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結果(1/3)

羅恩看著手中隻剩下劍柄的納威,他呆愣了幾秒,可隨後赫敏就立馬朝他衝了過來——


“還有你!”


赫敏一邊打著一邊大喊大叫道:“我就沒見過你這麽固執的人,一點腦子都沒有,居然還會被人騙,從小生活在魔法界就這麽值得你驕傲嗎?!”


羅恩沒敢主動去打納威,自然就更不敢攻擊赫敏了,可赫敏的出手速度要比納威快多了,羅恩總有招架不住的時候,痛的他嗷嗷慘叫。


“啊!哦!嘶!疼!別!啊——”


哈利和納威不知該如何是好,隻能站在一邊,旁觀著羅恩被赫敏痛揍一頓。


在兩人打了一會兒後,又是哢的一聲,羅恩手中的木劍也斷了,他眼睜睜看著赫敏以飛快的速度打了他的胳膊一下——


“哢!”


這下子,最後一把木劍也沒了。


赫敏大口喘著粗氣盯著羅恩。


羅恩捂緊胳膊不敢說話,他忽然想到,決鬥好像結束了,那他們是不是也要被開除了?


就在這時,托比重新站了起來,他大步走到羅恩麵前,將他最後被擊中的胳膊袖子翻開。


羅恩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的胳膊腫起來了,可現在才發現居然什麽事都沒有,哈利也沒被揍得鼻青臉腫,似乎隻有痛感是真的。


一根斷掉的木劍飛到托比麵前,他拿在空中展示著:“看到上麵的刻痕了麽,這是一個特殊的魔法陣,隻傳遞痛苦,而不會傳遞真切的傷勢。”


他將目光分別掃向每一個人的麵孔上:“你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麽嗎?”


沒有人敢說話,赫敏小心翼翼瞅著托比,眼神顯得有些心虛。


納威還在喘氣,一點力氣都沒有了的樣子。羅恩與哈利隻敢輕輕揉著身子上的痛處。


“意味著這將成為你們額外的作業,”


托比嚴厲的說道:“在下次上課前把這幅魔法陣學會,做不到的人繼續關禁閉!”


等離開辦公室以後,哈利,羅恩還有納威的腦子都還迷迷糊糊的。


“這麽說......我們不用被開除了?”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