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飛行課(1/4)

終於到了周四,這也是上飛行課的日子。


學生們早早的來到禮堂吃早餐,一隻貓頭鷹飛到納威麵前,哈利羨慕的看著他把禮包拆開,是一個大彈子那麽大的玻璃球,裏麵仿佛充滿了白色的煙霧。


“這是記憶球!”他解釋說。


隻要忘記做了什麽事情,當緊緊捏住記憶球後就會變紅。


結果記憶球就在納威手中變紅了。


“哦......”納威拚命想著他忘記了什麽,結果剛好被路過的德拉科·馬爾福看到,被他一下子搶走。


哈利和羅恩一躍而起,他們早就看德拉科不對付了。


可就在這時——


“還有時間在餐桌上鬧事,你們的作業寫完了嗎?”


海默教授突然出現了,學生們記得他很少會來禮堂吃早餐,沒想到居然在今天出現在他們麵前。


最可怕的地方在於,海默教授臉上明顯是一副好心情遭到打擾的樣子,他臉上的笑容緩緩收斂,以嚴肅的眼神盯著他們。


德拉科一下子僵硬在原地,他看到自己手中的記憶球飄回到納威麵前,同時聽到:“故意惹事,斯萊特林扣五分。”


隨後托比沒再去看德拉科通紅的麵孔,他的視線緩緩移到一躍而起的羅恩和哈利身上。


“我們是坐累了,教授!”


羅恩腦子轉的格外快,他連忙解釋道:“想要站起來伸伸腿,而且我們早就把作業寫好了。”


很難說是哪句話讓托比感到滿意,總之他沒再為難羅恩和哈利兩個人,繼續向教師長桌走去。


直到海默教授走遠後,哈利才忍不住小聲笑出來:“坐累了?這簡直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羅恩看著馬爾福灰溜溜的背影:“說真的,在這一點上我覺得海默教授還是不錯的,他最起碼不會偏袒斯萊特林——納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