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木屋(1/4)

這絕對是哈利上過的最可怕的一節魔藥課,盡管他才隻上過一次,但他依舊這麽認為。


斯內普嚴厲的可怕,但凡有學生犯下錯誤就會遭到他無情的責罵,甚至連德拉科·馬爾福都不例外,他都被斯內普的怒吼嚇蒙了。


哈利拚盡全力降低著自己的存在感,他努力不去看斯內普被劃開的手臂,也盡量不讓自己去想他為什麽不肯停課治療。


好不容易的,他們等到了下課的時候。學生們表現的幾乎像是在逃跑,他們都不敢在魔藥課教室裏呼吸了。


在順著台階爬出地下教室的過程中,哈利頭腦裏思緒翻滾,情緒低落,他不知道斯內普為什麽這麽恨他。還有海默教授,如此暴躁易怒的人,不顧上課時間就和斯內普打起來,他又開始不確定海默教授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了。


幸好海格事先約了他去喝下午茶,他決定去找海格問一問,羅恩也要跟著去。


二人離開城堡穿過場地向海格的住處走去。海格住在禁林邊緣的一間小木屋裏,大門前有一張弩和一雙橡膠套鞋。


“你們終於來了。”


海格開心的說道,並把牙牙介紹給他們。


他們聊了一會兒,哈利開始提到斯內普:“我覺得他恨我。”


“這不可能。”海格大聲說道,目光卻顯得有些躲閃:“斯內普幾乎沒有喜歡過任何學生,他怎麽可能會針對你?”


“那海默教授呢?”


“海默教授怎麽了,你覺得他也恨你?說真的,我認為你真應該去校醫院看一看,龐弗雷夫人很會安慰人。”


“我沒開玩笑,海格。”


哈利把在破釜酒吧時注意到的托比異樣說了出來,羅恩看起來像是要反駁些什麽,可他被岩皮餅咯痛了牙齒,正咧著嘴嘶冷氣,沒法說話。


“哦,得了吧。”


海格揮了揮巨大的手掌,揚起一陣小旋風:“你想的太多了,哈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