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開學第一課 上(1/4)

九月的天氣風高氣爽,清晨的微風穿過窗戶,吹在一大一小兩張床鋪的身影上,他們同時翻了個身子,將被子蓋得更緊了一些。


教授辦公室不止是辦公的場所,同時也是學校裏教授們的宿舍。隻不過二者通常由一扇門隔開,古代魔法教授的宿舍就在整間辦公室的後半區域,與其他宿舍比較也是最大的一間。


睡覺時沒有關窗戶是因為考古學家的後遺症,隻要不是在特別冷的情況下,托比都會在保證安全性的同時盡量讓自己在睡覺時能夠聽到周圍的響聲,免得真的一覺不醒,死在夢裏。


床頭上擺放著一個金色的號角,這是瑞埃姆牛的角。


瑞埃姆牛是一種XXXX級別的神奇動物,非常稀少,像是一頭有著金色皮毛的巨型牛。瑞埃姆牛血可以讓飲用者暫時力氣大增。但由於這種血液的供應量很小,因此在公開市場上很少有售,想弄到它並不容易。


這根號角是托比眾多的收藏之一,也是他在古代遺跡中找到的,或者說是古代墳地更適合一些,那裏布滿了屍骨,就像是發生過一場戰爭。


直到現在托比都沒搞清楚號角戰爭的由來,不清楚雙方是因為什麽打起來的,就連雙方是誰都無法確認。


不過這在探索古代遺跡的過程中很正常,不是每一場冒險都能有充足的收獲的。


但這根號角還是被托比留了下來,也終於派上了用處——


當太陽從地平線緩緩升起的時候,陽光照在號角上,這像是一個開戰的信號,從號角裏忽然發出一陣陣瑞埃姆牛的叫聲。


托比閉著眼睛,伸出胳膊在床頭來回摸了摸,抓住號角,用力摔了幾下。


號角終於不叫了。


這還是一個鬧鍾。


“起床了,艾爾......”托比迷迷糊糊的起身說道。


艾爾用了伸著爪子,也跟著起床,它爬到托比的肩膀上,連睡帽都沒摘,還是由托比扯下來扔掉的。


洗漱間裏的牙膏已經自動擠在一大一小兩個牙刷上,它們飛起來,為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