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開學晚宴 下(1/3)

【——按照該部落祭祀的說法,這會保佑他們在接下來的一年當中風調雨順,也能保佑他們在河中抓捕足夠的遊魚,讓他們可以吃飽肚子——說實在的,筆者認為這筆買賣做的不錯。不過還是那句話,前提得是祭品隻能是家畜,而不是活人。】


【這隻是儀式魔法中一個比較常見的例子,具體的過程不予表述,免得有好奇心旺盛的小巫師胡亂嚐試。至於儀式魔法與魔杖結合的想法,則是得嚐試將整個儀式過程簡化,除去不必要的部分,還得將必要的部分變成魔咒,難度不亞於創造咒語,而且每種儀式魔法都要專門配備一個完全不同的咒語,筆者成功過一個例子,或許可以給各位帶來一些啟發,過程如下——】


哈利心驚膽戰的想要翻頁,可卻被珀西一下子將雜誌搶走了。


“哦,糟糕。”珀西臉色難看的問道:“這原本是我自己準備讀的,你應該讀的是後半部分——你沒看完前麵的內容吧,哈利?”


結果是顯而易見的,哈利被嚇得麵無血色。


“如果這樣說能夠讓你好受一些的話,下一頁就是那頭家畜被翻開的照片,比爾特意將那張照片給劃掉了,可我在看完後還是難受了好久,幸虧你沒看到那張照片。”


哈利說不出話來。


他看著餐盤中轉而出現的甜品,臉色蒼白的嚇人,什麽也不想吃。


他小心翼翼的往教師長桌的方向看去,為了不讓海默教授發現自己正在偷偷瞅他,哈利不得不裝作轉移視線的樣子,到處亂瞟。


事實上托比也發現不了這一點,他正在和艾爾用力搶奪著一碗布丁。在先前的肋排上他居然輸給艾爾了,這簡直是考古學家的恥辱!


在到處亂瞅的過程中,哈利注意到一位鷹鉤鼻教授,當他隔著奇洛教授的圍巾和對方對視時,忽然感到額頭上的傷疤湧現出一股灼痛感。


“沒事吧?”珀西擔心的問,他還在為自己的失誤懊惱。


“沒事。”哈利忍著痛苦說道,他意識到鷹鉤鼻教授對自己似乎沒有一點好感,眼神冷漠的可怕。


可再可怕,似乎也沒有海默教授可怕,他是怎麽忍著惡心去研究那些儀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