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分院(1/4)

托比到底還是沒能如願以償的坐在斯內普身邊,奇洛也沒有,可這兩個人卻坐到了一塊,隻有托比被安排在了鄧布利多左手邊的位置,離得他們都遠遠的。


“這樣不好吧,校長。”


托比一開始還想要拒絕:“我隻是新來的教授,連學院院長都不是,擔不起您如此的重視。”


鄧布利多微笑著沒有說話,但他按在托比肩頭的手掌卻格外用力,力氣大的驚人。


在托比另一邊坐著弗利維教授,他屁股底下疊著一大堆厚厚的墊子,隻有這樣他才能夠到餐桌的高度。


學生們還沒有進來,弗利維教授正貼心的為艾爾變出一張小椅子,方便它坐在餐桌上。


“哦,這是比比多味豆嗎?”


弗利維接受了艾爾的感謝,將多味豆拋到嘴裏:“運氣不錯,是梨子味的。”


緊接著艾爾拿出一顆顏色可疑的紅豆子,在托比眼前用力揮了揮。


“別以為我會上當。”


托比用力奪過豆子,不管不顧的塞到艾爾的嘴巴裏麵,辣到它噴出了一小團火焰。


“我就知道是魔鬼辣椒。”托比得意的說。


鄧布利多無奈的變出一杯冰牛奶,艾爾捧起杯子大口喝著。


“安靜點,托比。”


他們都聽到了從城堡大門傳來的馬車聲,緊接著是烏央烏央的腳步聲和聊天聲。


簡直像是突然變出來的一樣,從禮堂大門忽然湧進一大堆學生,他們都已經換好了校服長袍,這是老生們,他們都知道各自的學院長桌在哪個方向,分別入座。


在格蘭芬多方向有一個瘦高的男生站起來,他正在嚐試著維持秩序,讓學生們的議論聲小一些,可惜沒人聽他的,反倒被路過的長得一模一樣的紅頭發兩兄弟按在座位上,差點沒背對著摔倒過去。


那個學生的頭發也是紅色,他漲紅了臉,怒斥著剛剛的罪魁禍首,可兩兄弟隻是嘻嘻哈哈的,完全聽不進去他在說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