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狩獵(1/2)

“你終於來了,奇洛教授!”


奇洛下意識停在了禮堂的門口,他看著熱情走來的托比,心裏立馬升起一股掉頭就跑的衝動。


可惜的是他並不能這樣做,可怕的主人還在等著他偷走魔法石,否則他一定會受到極其嚴厲的懲罰。


“嗨......”


奇洛結結巴巴的說道,他硬著頭皮走上前去:“托比-海默,沒-沒想到你也-也在這——”


可托比卻突然在離他三米遠的距離停下來了。


托比皺眉盯著奇洛腦袋上的頭巾,他在鼻子下麵來回扇了扇,艾爾也跟著堵住了鼻孔。


“好大的蒜味。”托比嫌棄的說道:“你的口味還真是獨特,肯定沒有女孩子喜歡你吧?”


奇洛快要氣炸了。


幸虧斯內普及時趕到,他很自然的無視了托比,語氣陰沉的對奇洛說道:“跟我來,我帶你去你的新辦公室,那也是你未來的宿舍。”


奇洛畏懼的跟在斯內普身後,他莫名覺得對方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對勁。


奇洛忽然想起來了,那和托比看自己的視線一樣——都是在看隻剩下一年活頭的人。


好死不死的,托比剛好大喊了一聲:“堅持住,奇洛,爭取打破黑魔法防禦術教授的詛咒,我以後可不想和一隻吸血鬼共事!”


斯內普的腳步微微停頓了一下,隨後他走的更快了。


托比盯著斯內普的背影,他搖搖頭說道:“你們這個組合還真是合適——女孩子同樣不喜歡不愛洗頭的男生。”


斯內普憤然轉身,可托比已經不在大廳了。


奇洛默默看著這一幕,他忽然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這個托比和斯內普明顯不對付,正好能被他利用。


於是他自以為巧妙的挑撥道:“海-海默教授的發型也不怎麽樣,還沒-沒你的好看呢,他肯定更不受女孩子歡迎.......”


斯內普忽然以一種微妙的眼神盯著奇洛,奇洛莫名覺得他似乎等不了一年了,恨不得自己現在就去死。


奇洛愣了好一會兒,完全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麽。


等好不容易把斯內普送走後,奇洛忐忑的呆在自己的辦公室裏麵。


他可不是突然決定回到霍格沃茨的。


自從在古靈閣被托比用咒語擊中後,雖然傷口已經愈合了,但腦袋後麵的疤痕還是留了下來。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關鍵在於伏地魔也受到了傷害,他本來就十分虛弱,需要休息好久才能醒過來一小段時間,可這一次他卻一次都沒有醒來過。


這讓奇洛感到了莫大的危機,沒有了黑魔王的幫助,他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偷走魔法石。


而且萬一伏地魔真的無法醒過來了,就算他偷走魔法石又有什麽用?


現在,隻剩下一種方法了。


隔著窗戶,奇洛望向禁林的方向。


隻有獨角獸的血,才能讓伏地魔盡快恢複過來。


夜晚,奇洛悄無聲息的離開城堡。


這是一個絕好的下手機會,假期裏學校幾乎沒什麽人,這大大減小了他被發現的可能。


操場上黑漆漆的一片,月亮很皎潔,可似乎就連老天都在幫助奇洛,總是不斷有雲飄過來遮住月亮,使周圍陷入黑暗。


奇洛的速度很快,他悄悄掠過海格的小屋,聽見牙牙的叫喚聲。


很好,海格不在禁林裏麵,這增加了成功抓捕獨角獸的幾率。


奇洛按捺住心頭的瘋狂,他走到禁林邊緣,看了一眼隱入黑色密林深處的羊腸小路,迎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