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713寶庫(1/3)

“哈利......波特?”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托比走在對角巷的街道上,反複念叨著這個名字。


他走的很匆忙,都沒來得及和斯內普打一個招呼,他還真想看看當自己成功被應聘後,斯內普臉上的表情。


但托比此時的心思全都被另外一個名字占據了:哈利·波特。


校長為什麽非要提到哈利·波特?


難道他也相信救世主的說法?


托比忽然覺得魔法界不值得拯救了,就連鄧布利多都變得老糊塗了。


托比的想法始終沒有改變,和嬰兒時期的哈利相比,他寧願相信是詹姆和莉莉擊敗了伏地魔,這兩個人在校時的成績都非常優秀,每次考試都和自己打的有來有回。


當然,詹姆要差上一些,他比較偏科,最擅長的是變形術。隻有很少的學生才是全能的,例如莉莉,萊姆斯·盧平,斯內普也能算作是其中之一。


至於鄧布利多眼神中的愧疚,托比倒是能理解一部分,他相信詹姆和莉莉毫無疑問的會加入鳳凰社,可是他們都在戰爭中死去了,留下的孩子哈利也不像是得到很好的照顧的樣子。


或許正是因為這一點,鄧布利多校長才會對哈利滿懷愧疚。


“先生,先生!”


不知不覺中,托比已經走到了古靈閣的櫃台麵前,招待他的還是上午的那名妖精。


“哦,我是來取東西的。”


托比回過神來說道:“714寶庫,盡快。”


名叫拉齊的妖精又一次被叫了過來,他眼神古怪的盯著托比,分明記得上午才見過對方,那時的托比還拿走了一大筆金加隆。


就這麽一會兒,那筆錢就花光了?


這可真是一個大方的客人。


拉齊臉上露出真誠的笑容,托比瞥了他一眼,沒搭理他。


推車很快就出發了,他們穿過黑暗的甬道,艾爾躲在托比的衣領裏,眼睛四處瞟著,似乎在找下手的機會,直到托比拍了兩下才重新變得老實起來。


“到了,先生。”


拉齊走下推車說道,他將金庫的大門打開,托比還是老樣子一動不動,艾爾立馬跳到金庫裏麵,歡快的在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