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到霍格沃茨(1/4)

尼克·勒梅的魔法石。


這意味著無窮無盡的壽命,還有數不清的金子,就算托比從此一走了之,隻要他能找到一個萬無一失的隱藏地點,估計就能夠以一種幾乎所有巫師都羨慕的方式度過餘下的幾百年時光。


畢竟,尼克·勒梅和阿不思·鄧布利多的年紀都很老了,老到沒人知道他們還能活多久,


至於尼克·勒梅會把魔法石交給鄧布利多的原因,那都在巧克力蛙畫片上明晃晃的寫著呢——【與合作夥伴尼可·勒梅在煉金術方麵卓有成效】。


這沒準是二人的又一次合作,而魔法石無疑具備充分的研究價值。


艾爾仰起腦袋看著托比,黝黑的小眼睛不停地眨呀眨,它悄悄往前走了幾步,想要把魔法石拿回來,重新塞進口袋裏麵。


“就知道搗亂。”


托比用手指把艾爾往後推了推,他把魔法石放在巫袍的口袋裏麵,拍了兩下,無視艾爾的掙紮說道:“別異想天開了,鄧布利多的東西你也敢偷,他還活著,霍格沃茨也沒有成為古代遺跡,用不著我們現在就去考古。”


“別忘了我們這些年在歐洲的經曆,艾爾,我們都清楚格林德沃是多麽可怕的一名敵人,可他已經被關在了紐蒙迦德,伏地魔也在巫師戰爭中生死不知,唯獨鄧布利多還好端端的活著。”


“走吧。”


托比安撫了艾爾一會兒,讓它跳到自己的肩膀上。艾爾故意扭頭不理他,還在生著悶氣。


但托比還是堅持道:“該提前去霍格沃茨報道了,我本打算再拖一段時間的。”


“可你已經給了我一個不得不去見鄧布利多的理由。”


托比很快就出發了,他沿著對角巷大步奔走,沒有見到海格和哈利,估計這兩人還在甬道中穿行呢。


等到托比回到破釜酒吧後,他意外發現奇洛竟然又回來了,可當奇洛剛剛見到托比後,就放棄了隻喝了一小口的飲料,急急忙忙的逃走了。


“別走啊!”


托比喊了一聲,可奇洛甚至都沒有回頭。


“新同事可真不好打交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