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奇洛(1/4)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哈利一臉的忐忑,那上麵還殘留著些許的不敢置信。他感覺這幾天就像是在做夢一樣,一大群貓頭鷹突然出現,然後是眼前的小巨人,自己居然還是什麽稀奇古怪的巫師!


隱隱約約的,哈利感覺自己好像夢想成真了,成為巫師就可以擺脫弗農一家嗎?


如果這是一個夢,那麽哈利真希望自己永遠也不會醒來。


“我們到了。”


海格停下腳步,他站在一家肮髒的狹小酒吧麵前,哈利驚訝的發現來往的路人似乎都看不見這家酒吧。


“破釜酒吧。”海格介紹道:“這是一家很有名的酒吧,但你要記得,即便是在魔法界,未成年人也是禁止喝酒的,除非你有巨人血統。”


哈利覺得海格隻是在為自己開脫,但他還是決定不要把這句話說出來為妙。


“我們走吧。”


海格笑著把哈利推到酒吧裏麵,可作為一個出名的地方,這裏實在是太黑太髒了,幾個老太婆坐在屋角拿著小杯喝雪利酒,其中一個正在抽一杆長煙袋。一個戴大禮帽的小男人正在跟那個頭發幾乎脫光、長得像癟胡桃似的酒吧老板聊天。


還有一個頭發長長的客人,黑色的頭發從兩側耷拉下來,擋在臉前,看不清他長得是什麽樣子。


哈利莫名覺得對方在盯著自己,這讓他感到有些不安和恐懼,平白升起一股被盯上的感覺。


海格一進到酒吧就有許多人在和他打招呼,但哈利注意到那個男人並沒有這樣做,他正在慢悠悠喝著一杯透明的飲料,桌子上似乎還有什麽小動物在進食。


哈利努力不讓自己往奇奇怪怪的品種去想,會送信的貓頭鷹已經足夠古怪的了。


酒吧老板拿起一隻杯子說:“照老規矩,海格?”


“不了,湯姆,我正在給霍格沃茨辦事呢。”海格用他的巨掌拍了拍酒吧老板的肩膀,差一點兒把他壓趴下。


“我的天哪,”酒吧老板仔細端詳著哈利,說道,“這位是——這位莫非是——”


破釜酒吧裏頓時悄然無聲。


“哎呀!”酒吧老板小聲說,“哈利·波特——榮幸之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