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辦公室裏的談話(1/3)

“哈利......波特?”


托比斜瞥了斯內普一眼,他不屑的嘲諷道:“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會相信什麽嬰兒殺死神秘人這種事情吧?”


“你這是什麽意思。”斯內普緊緊盯著他。


“就像是我說的那樣。”托比懶洋洋的說道:“我寧願相信是詹姆,還有那名......”他壞笑著勾起嘴角:“不可言說的女人,是他們在臨死在對神秘人成功反擊,嬰兒隻不過是幸存了下來而已。”


“哈利有什麽特殊的血統麽?吸血鬼?妖精?哪怕是巨怪都行,但是他什麽都沒有,他隻是一個簡單而又純粹的巫師。真不敢相信會有那麽多人對此信以為真,我還記得鄧布利多教授在信中表達出的不敢置信,那簡直讓我以為他是被奪魂咒控製了。”


“還是讓我們把話題轉到正經的事情上麵吧。”


沒等斯內普從這番言論中回過神來,托比就伸出一隻手掌,上下擺動了兩下:“我的應聘文件呢?快點拿出來。校長可沒有說過我還要額外進行一場麵試,這都是在信中說好了的。”


斯內普沒有動彈,他緊皺著眉頭:“這就是你的理由?那你怎麽解釋那道閃電傷疤?”


“我管他做什麽。”托比已經逐漸不耐煩起來:“沒準是不小心磕到桌角了,當時又沒有另外一個人在場,也沒人親眼見過戰鬥時的場景,什麽都有可能,快點把文件拿出來!”


斯內普冷眼看著他:“那你為什麽非要回到霍格沃茨?你不是都已經離開了麽?為什麽還非要回去?”


托比敏銳的盯著斯內普:“你不是也一樣麽,西弗勒斯。別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你先是當上了食死徒,後來又在鄧布利多校長的擔保下被成功豁免罪行,如今你又一而再,再而三的詢問起哈利·波特的狀況......你居然會關心起詹姆的孩子?這真是讓我吃驚。”


“難道說......是因為莉莉?”


“給你!”


斯內普忽然將一封信紙扔到托比麵前,隨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酒吧。


托比盯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