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章:算嫁過了(1/6)

本小。說首--發站>點&~為@:塔讀小說APP


約定演唱會後的時間,在媒體記者們的報道下,華國娛樂圈基本平穩,當然他們說的平穩無非就是始終霸榜的還是那幾個人!


在王朝娛樂的圍博宣布下,自然娛樂正式通知全華國,他們公司新進了一個新人女歌手。


她叫夏安歌,而夏安歌在圍波上麵的認證也直接出現了自然娛樂的字樣,這讓無數粉絲狂嚎圓滿!


知道自然娛樂含義的粉絲們更是直接淚目!


這麽久了,他們終於看到應該回歸的人回歸了!


而自此,自然娛樂算是正式走上了稱霸華國的正規!


臨近新年,好像一切都在慢慢變化,一切也在讓人覺得不適應!


顧知南沒有再開新書,哪怕中文網和顧知南的圍博每一天都有大量的留言和催書粉的圍攻,顧知南也沒有做出回應,粉絲們習慣了這樣的顧知南但也不能影響他們用這樣的方式去喚醒顧知南的寫書欲望!


娛樂圈裏麵,該出專輯的還在準備,被通知成為春晚候選人的也在努力排練自己的節目,而在春節檔有電影上映的藝人更是不知疲憊的奔走在各個城市,隻為了拉一張票!


因為他們知道,今年無論他們怎麽樣努力,怕是都無法和約定演唱會上那個一唱成為天後的夏安歌的那首《如願》來的更加離譜!


一首歌讓幾乎整個華國的人都知道了在大年初一會有一部新電影上映,這是多少投入宣傳的資金都辦不來的事情!


可她卻做到了,在一個演唱會上做到了!


而她的演唱會也成為了華國曆史上最精彩觀看人數最眾多的演唱會,沒有之一!


所有的粉絲都在期待著夏安歌再一次出現在公眾視野裏麵會是怎麽樣的驚豔,也在期待她這一次成為萬眾期待的天後後,她會給華國樂壇帶來什麽樣的作品,可她像顧知南一樣,隻有一個已經從王朝娛樂回到自然娛樂的宣布,至此再沒有任何消息!


粉絲們都以為她在憋大招,或許會和顧知南一起,再來一波殺瘋了的甜蜜情歌,畢竟他們在演唱會上麵求婚了啊!


又或者,他們打算再出現的時候直接開拍仙劍二!


總之,粉絲們對於現在的顧知南和夏安歌抱著無限的期待,好像整個華國的娛樂圈都已經濃縮城這兩個人的影子,無論他們幹什麽,做什麽,都能牽動整個華國娛樂圈,也能牽動萬千粉絲的心情!


因為他們最怕的是,顧知南和夏安歌瞞著所有人偷偷結婚了!!!


“求求了,真結婚了給我看看結婚照吧!”


“結婚證在哪?在哪!放出來我看看我老婆有多好看啊!!”


本書~.首發:塔讀*小@說-APP&——免


“狗直男!求婚勞資在現場!結婚勞資也要在現場!”


“直男!你別想偷偷帶我安歌老婆就結婚!直播!地址!你問過我們了嗎!?”


“安歌老婆,你千萬不要那麽草率就跟直男領證啊!”


“靈兒啊!你可長點心啊!別又白給了啊!”


“這彩禮不是自然娛樂我表示不認可!”


“直男!出來對線!別裝死!書不開!歌不出!電影不拍!還想帶我老婆去結婚?!”


顧知南和夏安歌的圍博基本每一天也都會出現這樣的留言,甚至三番四次就能混個熱搜!


隻憑網友們的互動留言就能頂上熱搜的,估計整個華國現在也就僅此一家了!


不僅華國的粉絲們對顧知南和夏安歌的事情感興趣,華國娛樂圈的明星們同樣很感興趣,他們每一天都在關注,甚至用小號偷偷去跟著起節奏!


如果顧知南和夏安歌真要結婚,那他們會不會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這麽一場婚禮有又該是多少媒體記者擠破腦袋都要去拍攝的現場,那這一場盛大的婚禮現場該是多少人翹首以盼的紅毯現場,這樣的紅毯現場又怎麽能沒有他們!


就算是把臉丟在地上了,真到了那一天,他們也都會去啊!


所以現在就急需要知道顧知南和夏安歌到底是不是要結婚了!!!


所有人都在關注,所有人也都在等著,等著一個消息,哪怕是狗仔媒體蹲守的消息都好,但他們沒有等到。


因為他們關注的那兩個人現在沒有時間對娛樂圈進行什麽積攢流量,他們也不需要,媒體和粉絲猜的很對,對到不行!


隻是他們永遠猜不透顧知南和夏安歌的心思,夏安歌回歸了自然娛樂,自然娛樂接納了一個叫周淩的年輕人,可現在自然娛樂的重心並不是即將臨近的新年,而是他們都認為最重要的事情。


海浦市區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