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章:一個新人(1/5)

一個歡迎小儀式,逗哭了一個現在很喜歡哭唧唧的小房東,顧知南無奈的揉著現在好像再也看不到傲嬌高冷的小房東腦袋。


“有進步,感動留在外麵,眼淚留在我懷裏。”顧知南偷著笑:“不是說以後不哭了?”


“沒有哭!”夏安歌眼睛還是紅紅的,她打量著這熟悉的辦公室,皺眉:“我的辦公室呢?”


“這裏就是。”


“那你的呢?”


“也是這裏。”


“為什麽?”


本書~.首發:塔讀*小@說-APP&——免


“因為要帶頭搞辦公室戀情。”


“?”


“哎呀。”顧知南假裝抱著頭,夏安歌紅著臉瞪他,手還在顧知南腦袋上。


什麽叫要帶頭搞辦公室戀情?!


這樣真的好嘛?!


“總感覺我的房東大人這一段時間脾氣越來越暴躁了,是不是這小子作怪?”


顧知南腦袋伸過去要貼夏安歌的肚子,夏安歌看著這個蠻子的表情,嘴角不禁露出笑意,但很快又被她藏了起來,她伸手擋住他的腦袋,開口說道:“是我的脾氣很怪。”


“我知道啊。”


“?”


眼看著眼前的小房東又要生悶氣了,顧知南嗤笑著伸手劃了小房東的鼻尖:“不折騰啦,我娶不到村花,沒想到要娶一個國民天後,運氣真好。”


夏安歌的肚子現在離顯懷還要一段時間,所以他們要在這一段時間裏麵把一切都搞定。


“我的房東大人穿上婚紗的樣子我好像已經看過了呢。”顧知南想起他的小房東在藍天碧海下的客棧樓上那一抹燦爛。


夏安歌抿嘴,記憶也回到了那時候:“那不是我的婚紗。”


那是守候了很久很久的女孩子的婚紗,夏安歌隻是暫時穿上了一下。


顧知南沒再說話,夏安歌也沉默了一陣才開口:“我們的演唱會,楊姐姐也在。”


“?”顧知南有些驚訝,但隨後笑了:“結束後她跟你說的?”


“嗯。”


“挺符合人設。”


顧知南是知道楊老板和小房東的性格在某些意義上很像的,他看著窗外,今天是陰天,沒有太陽,卻也不寒冷,或許是身邊的人,或許是心境。


“我的房東大人穿上屬於自己的婚紗一定會很好看的,我很快就能看到了,一定會更驚豔。”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APP,&~更多.免費*好書請下載塔~讀-小說APP。


他們會試婚紗,會回到他們的小婚房,也會確定要以一種怎麽樣的姿態最終走進那個殿堂。


“我們以後會在哪裏生活呢?”


夏安歌看著顧知南的臉,已經完全是一個妻子看著丈夫的眼神了,沒人能知道這一雙本來魅惑之極的眸子此刻散發的溫柔是多麽美好。


“可以是小公寓,幸福裏,海浦。”


顧知南脖子後仰在沙發邊上,看著天花板,笑意燦爛。


“再去看看楊老板的洱海,說不定她現在已經回去了,這世界很大,我們都可以去,我說過我們要去旅遊的。”


“還會寫小說嗎?”夏安歌湊了過去,手撐著沙發邊,看著眼前的蠻子,兩個人的相處總是這樣。


顧知南欣賞著滿眼滿眼的小房東,笑吟吟著沉思。


“大概,不會了。”


這一句話讓夏安歌一下子接不上來,她張著小嘴,不知道該說什麽,她記得當初仙劍二完結的時候,他說過還會有新的故事的。


塔讀小~。>說—*.—免費*無廣>告無*>彈窗,還>-.*能跟書~友們一起互>@動。


顧蠻子總是善變。


但她作思考狀,像是認真的點點頭:“那就不寫。”


“不想知道為什麽嗎?從我醒來起,房東大人什麽都沒有問,其實你可以問的。”


“不想問。”她坐回沙發,和顧知南貼的很近,像一隻小貓,那種溫暖的感覺是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


“我不會走了。”令人感到溫暖的總是這些話,顧知南輕輕呼吸,這周圍的一切,靠在他身邊的小房東都是那麽的美好:“真的不會走了。”


“好~”


夏安歌輕輕回應,緩緩閉上的眸子讓她身上透著一股子慵懶:“要不要,隻寫給我看?”


聲音綿綿,顧知南能感受到她的狀態,他笑笑,聲音也像悠遠空靈的山音細細綿綿傳入夏安歌的耳朵:“好。”


呼吸聲在安靜的房間細細傳遞,顧知南原本還想等著小房東的下一句話,可卻沒了聲響,等他的視線從天花板回過來的時候,靠在他肩膀像小貓的小房東已經沉入了自己夢。


顧知南眼神有的隻是寵溺和溫柔,從京都馬不停蹄的回來,隻在飛機上麵休息了一下,加上昨晚的負荷演唱會,對於現在的小房東來說肯定是有些遭不住的。


本小。說首--發站>點&~為@:塔讀小說APP


安靜躺在沙發上入睡的小房東,靠著落地窗沉默看著入睡美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