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章:我終於舍得為你放開手(1/3)

夏安歌緩步來到舞台中央,滿場響起熱烈的呐喊和熒光棒揮舞的瘋狂,她很安靜的等待著,等待著全場的觀眾逐漸安靜,逐漸隻剩下漫天揮舞的熒光棒。


舞台現場響起小鼓拍打的輕快節奏,是顧知南不知道什麽時候坐在地板上抱著一個小鼓輕輕的拍著,她淺淺的呼吸著,小手輕撫過吉他弦,跟隨著響起的吉他節奏讓全場觀眾都感覺到一陣陣輕快。


“第一次見麵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麽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溫和俏皮的歌聲自在夏安歌這邊唱起,她撥著琴弦,聲線切換自如,而在她的身後,一襲紅黑色身影拖著長裙在柔和燈光下緩緩登場,她帶著燦爛笑容,雙手握著話筒。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APP,&~更多.免費*好書請下載塔~讀-小說APP。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這是今晚演唱會第一首全場觀眾都沒有聽過的全新歌曲,他們沒有呐喊,沒有打擾,連手上能會揮舞的東西都顯得輕快了許多。


他們看著場上相識著滿是笑意的兩個女神,隻感覺那一顆心在此刻跳到了最頂峰!


她們是王朝娛樂的雙子星,是清冷和炙熱的極致代表,可所有人都不知道,她們其實並不高冷,也不炙熱。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兩個人輕鬆俏皮的唱著這一首王語嫣登場的歌曲,心中那因為之前歐陽文靜造成的隔閡仿佛也在這一首歌之中驅散無蹤影。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APP,&~更多.免費*好書請下載塔~讀-小說APP。


王語嫣拉著夏安歌的手,在這一個大舞台上,輕輕的抱了抱她,這是她們那麽久以來,第一個擁抱,夏安歌依然掛著淺淺的微笑,王語嫣卻笑場了,當著全部人的麵捏了捏夏安歌白嫩的臉龐。


她又怎麽爭呢,麵對這一個外表高冷的傻憨憨,她興不起半點爭意。


歌曲是顧知南在演唱會前兩天交給王語嫣的,他隻是說,這首歌是他和夏安歌一起寫的,如果你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