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章:這一場如約而至的約定(1/6)

“有沒有感到很開心,有我親自幫你戴上這最後的小王冠?”


潔白的星鑽琉璃紗裙自然是要有一個亮閃閃的裝飾在頭上,夏安歌的黑瀑長發也不例外,現在的她才像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公主,也是天後。


“我自己可以戴的。”夏安歌低著腦袋,雙手擺在身前,乖巧的很,也隻有在顧知南麵前,她才會這樣。


她也沒想到會還有一個小王冠,也沒想到這個顧蠻子竟然會編頭發,還親自從他那一邊過來。


小王冠很好的裝飾在頭上,不輕不重,也和頭發互相配合固定在了一起,閃著光芒,顧知南看著它,眼裏藏滿笑意。


“機器設備無任何異常,大家都各自確認一下自己的耳返,我們可沒有還音這些,別丟自然娛樂的臉。”


賴景明拿著無線電,耳邊帶著耳麥,對著顧知南等人開口,表情正經,畢竟外麵可是十萬人,而直播上等待的人數也早就超過了千萬啊!


站點:塔^讀小說,歡迎下載-^


顧知南也戴上了自己早就訂製出來的耳返,第一次真正體驗了明星上台前的準備,等所有人都在進行最後的嚐試時,他對賴景明點了點頭,賴景明對著耳麥裏麵交流了一番開口。


“現場都準備完畢了,20分鍾後,七點半,安歌準時開場。”


“那我先過去,我們在那邊登場呢,不緊張,一切有我。”顧知南伸手劃了一下小房東的鼻尖,然後對王語嫣,雲印雪,曲桃雨,任蓉等助陣嘉賓笑笑,說了幾句拜托的客套話就走向了自己的區域。


這個舞台很大,大到繞場一圈可能需要好幾分鍾,所以他們需要提前在自己的登場位置做好準備。


“安歌姐,你真的太美了!”


“是啊,真的很好看。”


等顧知南走後,還有一點點的活動準備時間,雲印雪和曲桃雨以及王朝娛樂的幾個小花旦都圍了過來,看著宛若天仙一樣夏安歌,花癡樣都快裝不住了。


以前的夏安歌總是冷豔的路線,她們沒想到在今天竟然會是走純潔無暇的路線,果然單純和嬌媚共存的模樣就一個詞!


攝人心魄!


夏安歌淺淺的回應了一個笑容,穿戴好自己的耳返,她細細的呼氣,為接下來做準備,這大概是她最拚的一晚,也是最後一晚了。


塔讀小~。>說—*.—免費*無廣>告無*>彈窗,還>-.*能跟書~友們一起互>@動。


“安歌。”


有人輕輕喊了一聲,夏安歌側頭看過去,是王語嫣,她今天好像和夏安歌平時反過來了,黑紅長裙讓她顯得更像是一個女王,她不再是那一個國民女神公主了。


“很好看,很適合你。”王語嫣作了一個加油打氣的動作:“今晚我們都是你的襯托,好好把你的美麗灑在這一個舞台上吧。”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著夏安歌,包括在遠處已經在做準備的顧知南等人,夏安歌站在最中央的升降舞台上,她已經能聽到上麵傳來陣陣燥熱無比的呐喊聲,在這一個深冬寒夜,所有的觀眾都帶著無比的熱情!


對全華國所有顧知南和夏安歌的粉絲來說,這將會是他們終生難忘的夜晚!


滿聚十萬人的場館上,攝影機布滿全場,布滿舞台,360度無死角的實況錄製,現場的熱情已經把所有的直播間點燃了,在賴景明一聲令下的全程直播讓所有無法進場的人,沒有買到票的人都通過手機,電腦,各種大熒幕實時觀看!


顧之,陳茹還有夏姑早就帶著夏小溪在觀眾席上麵了,夏熠也到來,他原本想坐在後一排,卻被顧之拉了過來一起坐。


安娜也來了,帶著史密斯安靜的坐在夏熠身後的位置,和他們一起來的還有導演盧卡斯帶著《黑客帝國》幾個主演,帕克和艾薇薇自然在列,帕克甚至已經和周邊的觀眾合了好幾個影,手中的熒光棒還未開始就已經搖的火熱!


顧知南邀請過小山區的鄧文原和聶小青兩個支教老師過來,可他們沒有來,顧知南知道他們的想法,山區在自然娛樂基金的幫助下,學校建設得很快也很好,他們有電視,能和孩子們一起看,那是顧知南和夏安歌在深山裏麵的一群小粉絲。


王應盛帶著歐陽文靜也坐在特地留出來的位置,身邊是恒球的孫元,至於孫正華已經和杜光譽這幾個老頭子在旁邊浩蕩的觀眾群裏麵了,包括精氣神飽滿的葉萊老爺子手裏也攥著一個熒光棒,感受著年輕人的火熱滿麵笑容,詩詞協會和戲曲協會可是來了很多人,戲曲協會更是貢獻了很多助陣的人!


塔讀小說,無廣>告^在線免。費閱&讀!


劉念等人自然也在,他們誰都沒有去後台打擾顧知南他們,隻是默默坐在位置上,今晚他們是觀眾,是歌迷,隻是來追星的,要是還能看見一些美好事情的話,那自然是最好。


再接著,杜小閆和程夢溪自然也在,她們什麽都見證了,今晚自然也不會例外,兩個人都罕見的沒有說話,隻是坐在杜光譽等人不遠處,眼裏隻有那一個舞台,王朗也在,他不是助陣嘉賓,也不是導演,幫不上忙便早早的把座位安排妥當,他坐在程夢溪身側,卻也沒敢搭話。


阮英,程夢瑩和顧枳久帶著自然娛樂的幾個人也在前排的特殊位置,做一個隨時待命的歌迷。


娛樂圈在今晚好像直接停止了運轉,或者說不止是娛樂圈,整個華國要說今晚關注度最高的是什麽,所有人都會脫口而出“約定”演唱會!


你可以在這一個直播裏麵看見觀眾席裏麵閃過很多熟悉麵孔,他們可能是娛樂圈裏麵知名的一二線大明星,也可能是知名演員,甚至是一些上市公司的老總!


你不知道他們的票是什麽時候買的,可在這一個實名驗證的演唱會現場,他們到來了!


而更多的是在看著直播的千萬人,他們沒有現場票,可能在某個酒吧裏麵,可能在某一個擺設大熒幕的商場裏麵,有可能你身邊站著的像簡單追星歌迷模樣的人就是某一個明星,某一個經常上新聞的大老總,可現在他們都隻是一個普通人,隻為了在這一個熱鬧的氣氛下,等待著他們的偶像登場!


普通人的偶像可能會有很多,可在現在的娛樂圈,在如今的華國裏麵,全民偶像都隻有那一對小情侶,隻有那一個讓他們咬牙切齒的可惡男人!


夜晚籠罩萬物,可今晚京都體育場內外都充滿了熱情的氣氛,這一種氣氛蔓延而來,逐漸在整個華國彌漫!


七點三十分,整時,整點,整個體育場都逐漸暗淡了下去,包括天空,所有人都收到了信號一樣,他們一瞬間全都安靜了下去,不僅是現場,更是全部直播畫麵前的人們!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APP,&~更多.免費*好書請下載塔~讀-小說APP。


他們看見舞台的幾塊大熒幕逐漸清晰了幾張照片,是一個絕美女孩的照片,是她剛參加選秀時被抓拍的古老曆史,隨後便是一張碎花長裙的封麵呈現在最中央的熒幕,一路跟隨夏安歌開始的粉絲都知道,那是什麽歌的封麵。


“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


熟悉的音樂伴著那一聲慵懶愜意的嗓音在這一片寂靜無聲的響起,帶著無限回憶。


隻是簡單一句,便讓人紅了雙眼,他們知道,那是他們能開始的地方,是哪一個天使麵龐和嗓音的女孩和那一個華國才子火花碰撞的第一次。


“七月的風懶懶的,連雲都變熱熱的。


……”


歌聲漸起,還是一樣的懶散愜意,卻帶給人一陣陣暖意,唱歌的人心境不一樣了,帶給人的歌聲也會不一樣,他們終於看到黑暗世界裏麵破開了一陣神聖白光,而那一個白色紗裙女孩緩緩在舞台出現,漫天星光流離於身上,帶著她一如既往的夢幻歌聲。


“溫柔懶懶地海風,吹到高高的山峰。


溫的風,山的風,吹成了山風,


為什麽你不在,問山風你會回來……”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


沒有人鼓掌,沒有人歡呼,更沒人吵鬧,他們紅了眼眶,舉起手,輕輕晃著手中的熒光,眼裏隻有那在聚光燈下閃著無限光芒的女孩,她唱著他們最初的回憶,把他們拉回了兩年前,一如既往熱愛!


“夏天的風,正暖暖吹過,


穿過頭發,穿過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風輕輕說著。”


回首已是兩年,她從一個小小的新人變成了所謂的小天後,也擁有了那麽多那麽多的粉絲,夏安歌從來都沒有想過,可現在,她站在這一個舞台上,麵對著十萬的觀眾還有數不清的外場觀眾。


她唱完了第一首,所有人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她帶著絕美笑容,鞠躬,雙手握著話筒開口。


“謝謝大家能如約而至這一場“約定”,謝謝大家來到我和顧知南的演唱會。”


“很抱歉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拖了那麽久,可也很榮幸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是在這樣的場景下,是以這樣的特殊方式和大家見麵,我很榮幸。”


“顧知南待會就會出來的,不然我會很緊張,我現在就很緊張的,所以我話有點多。”


“然後我想說的是,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到來,我們的“約定”如約而至!”


本小。說首--發^站>點&~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