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章:穿越世界為你而來(1/5)

哭聲自病房裏麵傳出,傳遍醫院外麵的走廊,也讓許多人駐足從那個小小的門窗看,可他們隻看到一個跪地的背影,他好像在看著窗外的月亮,背影蒼涼。


等醫院的護士以及他在外麵的爸媽趕到的時候,他已經又一次暈倒在地上,他的爸媽害怕他會再一次陷入昏迷,可醫生隻給出了情緒過於激動導致的休克性昏迷。??


這一天晚上,沒人知道為什麽那個好不容易蘇醒的男人為什麽大半夜會把自己關在病房裏麵哭的那麽無助,在這個誰都不想待的地方,他昏迷了大半年好不容易重獲了新生,雖然失去了一些記憶,可這些都是可以在後麵的生活重新積攢的,他還有大半輩子可以在外麵,所有的記憶都可以重頭再來,他還有什麽不開心的呢。


重新被安撫在床上的顧知南表情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掙紮,他又陷入了一個夢境,一個自開始到現在,一個把他拉到現如今地步的,一個讓他看到另一個他的夢。


可他不知道的是,在他應該回去的世界,他應該用一生去守護的女孩也躺在了病床上,她臉色蒼白,所有人都臉色擔憂的守著她,負責為她檢查的醫生也是替顧知南檢查的醫生,所有人等待著結果,他們都不希望再聽到不好的消息。


塔@讀@>*小說,>無廣.~*告在&線&免費閱讀>~!


好在醫生隻是給出了太過於勞累所以暈倒的結果,隻是醫生也給出了夏安歌的身子確實很虛弱,而且有一個他可能需要再檢查一下的點,這個需要一點時間,而且夏安歌的身份有點特殊,醫生不敢隨便下定論,現在也太晚了,他想到明天再檢查一下,也能讓夏安歌好好休息一晚上。


顧之和陳茹還有夏姑被單獨的喊了過去,顧之想了一下,拉上了夏煜,他們得表情都很忐忑,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個醫生估計是要把他檢查夏安歌的結果先告訴他們,作為海浦知名的醫生,他又怎麽可能會檢查不出這一點問題,根本就不需要明天再檢查一下,隻是他不知道這個消息在現在看來算不算好消息。


醫生的話很輕,並且說完後也留給了顧之幾人空間去思考,因為他從眼前這幾個人的表情裏麵看到了他們如今的心情複雜程度,也知道這個消息可能對於現在的這一家人來說,顯得不是那麽的美好,相隔不遠的地方還躺著如今華國最出名的才子,而現在,這一邊又躺著了如今華國娛樂圈的新晉天後。


顧之罕見的當著陳茹和夏姑的麵從口袋裏麵拿出了點上,夏煜也第一次伸手向顧之要來了他很多年都沒有碰過的香煙,兩個人站在醫院的樓道裏麵,旁邊是同樣眼神看不出喜悲的陳茹和夏姑。


顧知南那一邊現在由賴景明帶著自然娛樂的幾個人在看著,他們隻需要照看好夏安歌,可現在。


最終先出聲的是陳茹,她紅著眼開口。


“這可是個天大的好消息,隻是,隻是。”


她忍不住哽咽,夏姑一句話沒說,隻是緊緊把陳茹抱住,兩個女人都落淚了,是喜悅還是更大的悲傷,她們分不清楚了。


他們本能可以見到那兩個新人抱在一起慶祝的喜悅表情,也能見到他們一步,一步完成他們愛情的步驟。


可現在好像什麽都變了,一切都不按照原本劃定的步驟來走。


首發:塔.讀~小


“我明天聯係美利堅最好的醫院,無論付出什麽代價,我不會貪官我的悲劇在安歌身上重演!”夏煜丟掉了抽了一半的煙,直接推開樓道門走了出去。


顧之沒有言語,默默撿起地上的煙頭,看向陳茹和夏姑的時候多了一些笑容。


“他是我兒子,我了解他,他不會就這樣睡下去的,隻是等他醒了,我們顧家虧欠安歌的,一樣我都不會讓他落下的。”


也許什麽時候都需要這樣的一個人,而顧之就正好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永遠都不會表現的很慌亂,正如他內心開心到飛星亂炸,但表麵也會淡定,因為他知道,陳茹需要一個主心骨,他們顧家需要一個主心骨。


他們回去照看夏安歌,陳茹和夏姑著急忙慌的就要在大半夜出去找食材給夏安歌做一些營養餐把虛弱的身子補回來,隻為了這一個傻姑娘的付出。


12月26日,距離跨年夜還有五天,距離那一場約定演唱會也還有五天,這一天依然很陰沉,好像自從前兩天的雪停下後天氣就一直不是很好。


連天氣都在襯托人的心情,這是在海浦醫院的眾人感覺到的天氣狀況,他們現在寧願華國星娛樂還在,就算自然娛樂真被渾濁混入也無所謂,他們不想看到顧知南躺在病床上,更不想看到夏安歌因為顧知南而把自己拖垮!


夏安歌從昨晚暈倒後就沒有醒,她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裏她不是什麽大明星,她的顧蠻子也隻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他有一份體麵的工作,她是一個全職太太,生活不是大富大貴,可他們每一天都過的自由自在,很幸福,這讓她無限留戀這一個夢境世界。


可在現實世界,她的顧蠻子依然沒有醒來,她也因為身子原因倒下了,她其實知道原因,她比誰都清楚,隻是如果沒有顧知南,這一切的存在還有什麽意義,她真的不知道。


陰沉的天空不隻是夏安歌所在的世界,不隻是那一個華國第一才子昏迷不醒的世界,它在一個叫地球的世界一樣陰沉,壓抑的像是深冬末日,隻是在這一片陰沉的天空下,顧知南從短暫的昏迷中醒來了。


口口五六③⑦四三陸七伍


他在一個清晨的早上醒來,身邊趴著的是他的父親,那一個嚴厲的顧之守了一晚上,睡著了。


在他獲得的短暫記憶裏麵,他的父親因為另一個“他”的到來改變了。


一切都向著他以前想象的美好前行,可這一切卻已經不是他所向往的了。


顧知南的眼神不再茫然,取而代之是一股濃濃的無助絕望,他從夢境中醒來,卻失去了一切。


他又從一個世界到一個世界,他又一無所有,


“知南?你醒了!?”


驚訝且驚喜的一聲驚呼,在這個世界的顧之已經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眼神滿滿的喜悅看著顧知南。


而看著眼前這一個以前都是不苟言笑的父親,顧知南好像一下子感到有些陌生,隻是眼前中年人看到自己不回答他,急的摸頭又摸臉,還要去按醫生鈴,顧知南感到一陣莫名的情緒,他拉住了顧之的手臂,用略帶沙啞的聲音開口。


“爸,我沒事。”


記得上一次喊眼前的人,已經是三四年前了,他很久沒有回去過年了,後來就沒機會了,隻是沒想到這一次又回來了。


扣扣五六③⑦四三陸七伍


“誒,誒,你躺下再休息一下,醫生說你以前的記憶有可能會影響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