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章:記起一個世界(1/5)

口口伍陸彡⑦④彡陸⑦伍


人們常說,緣分未盡的時候會有夢來還。


顧知南猛的睜開眼睛,有些急促的呼吸聲在房間裏麵響起,房間裏麵黑漆漆一片,外麵亮起的一盞盞路燈告訴他,他又這樣進入了一個晚上。


他從夢中醒來,又是一個不一樣場景的夢,他看不清一切,感受不到一切,同樣的是那一個模糊的聲音,嘈雜無比,那一個纖細的身影同樣模糊無比,被未知的夢驚擾,被不知的情緒左右。


顧知南從昏迷中醒來已經二十天了,一切都挺好,除了沒有記憶,除了後麵每一天睡著後夢裏出現的模糊場景,除了那始終縈繞在腦海裏麵的窈窕身影,她好像在呼喚自己,一句又一句。


他又在夢裏,朝一個模糊到極致的身影狂奔而去,仿佛永遠沒有終點,可他永遠追不上,身影也永遠看不清!


顧知南坐在病床上抓著自己的頭發,頭發揉的很亂,他的眼神顯得很茫然,也有些痛苦。


他沒有了這兩年的記憶,可他卻從來不感到難過,就好像這些記憶本來就不屬於他,他和他的父母說過,可他們說這隻是失憶的後遺症,醫生也這麽說,隻讓顧知南繼續住院觀察,可他知道,那不是。


他感到難過的是,每一次睡著後夢裏的身影總是讓他情緒莫名其妙的低落,他迫切想看清夢裏的身影,可沒有一次成功。


一天天的時間裏麵,他從父母的口中又再一次知道了很多他失去的記憶,可卻總是沒有他想要知道的記憶。


他現在更像一個空白的人,明明隻失去了兩年的記憶,可卻讓他感覺失去了一切,他總在醒來的夢裏夢見一個人,可卻永遠無法看清楚她。


塔*讀@小說.ap*p。更多優質免費小>說,&。無廣告在線免費閱>


他應該放下的,夢終歸隻是夢,他都已經從父母那裏證實了,那不是他這兩年的記憶,他並沒有有過這樣的經曆,可連那模糊的夢到底是什麽,為什麽每一晚都會出現,他搞不懂,也摸不透,又怎麽放下。


顧知南看著那緊閉著的房門,牆上掛著的時鍾告訴他,這個夜晚還很漫長,


他坐在床邊,隨手拿起父母給他的手機,那是他的手機,有些老舊,說是他以前不太想換就一直用到了現在。


以前手機不離身,如今它沒電了,顧知南卻依然平靜如水。


它是下午的時候陳茹拿過來的,想的是可能對恢複記憶有幫助。


充電充了一晚上,顧知南也因此睡了一晚上,現在是那麽久以來第一次開機,手機顯得有些卡,大概是存放的東西太多了,它跳出了令顧知南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