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章:實至名歸(1/4)

有人攜手踏雪回家,不再回頭望一眼,可最終卻因為一句我覺得你的肩膀會冷趴在了她的專屬坐騎上,和他共享一個外套,看著他的側臉,看著鵝黃色的前方。


讀者身份證-伍陸彡⑦④彡陸⑦伍


有人因為終於被撿回家泣聲感動,背上是他的溫柔月亮,照亮他的一切,好像即使下一秒就會跌倒也不再害怕。


而卻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因為一句麽麽噠咬牙切齒,恨不得現在就找到那個留下這句話的人,把他的嘴撕爛!


海浦體育場,今晚的華語金曲榜中榜現場,群情激憤點燃了今晚準備開始的頒獎!


所有人都沒有想到,顧知南竟然不來了!


他難道不知道自己恐怕是今晚金曲獎最有力的獲得者嗎?!


而且他還帶著夏安歌不來了!


這兩個人難道真要像外麵嗓子都喊啞了的觀眾們想的一樣,懷了?!


那月底的那一場聲勢浩大的演唱會還要不要如期舉行,如果延期的話恐怕會得到一大群粉絲的不滿反噬,還有京都體育場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跟著你的時間的!


許多坐在位置上的明星藝人都開始了自己的無限遐想,還有那一些舉著攝像機得媒體們,他們也陷入了糾結裏麵,這特麽今晚到底哪個才是熱搜?!


是顧知南攜手夏安歌疑似懷孕雙雙鴿子金曲獎還是金曲獎得主疑雲叢叢究竟花落誰家?!


口口563743675


這是一個很大的選擇題!


這狗日的顧知南不來就不來嗎,還托什麽主辦方留什麽言,關鍵這主辦方還真照辦了,搞得現在不知道還以為是顧知南的粉絲見麵會呢!


這也讓所有現場的明星都感到一陣離譜,什麽時候華國音樂代表官方那幾個人那麽好說話了?!


童格格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聽著觀眾席邊上不斷嚷嚷的吵鬧聲,牙關咬的很緊,人都不來都能鬧出這麽大動靜,這狗東西的影響力讓她都不得不羨慕!


不過也僅此了,童格格眼神泛著惡毒神色,自然娛樂竟然被蔣延鑽了空子,按照蔣延的心狠手辣,顧知南笑不了多久的,等她今晚拿下金曲獎,她也要暫時遠離華國了!


顧知南不來了,以往的金曲獎可都沒有頒獎給不來的人的先例,那在場的人誰還能跟她比?!


王語嫣?


一個廢物罷了!


童格格越想越覺得今晚穩操勝券,甚至已經在想她拿下金曲獎對於華國星娛樂的發展幫助,怎麽再拿回自己丟失的股份了!


自然娛樂的眾人這一次獲得的席位是在中間位置,依然緊挨著王朝娛樂,隻是大家都默契的沒有再打招呼,每個人都看著台上,聽著開幕的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