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章:你撿一下我(1/4)

顧知南揉著肚子,眼神滿是離譜,這小房東的力氣又大了,還是她這一下完全沒想著收力?!


差點把他魂都給揍出來了!


讀者身份證-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我剛才來到,你為什麽不過來!”


夏安歌瞪著他,一想到他剛才全程目睹自己的樣子,甚至還可能賤賤的點評,她就感覺臉頰一陣燥熱!


“我以為房東大人這一次會想到旁邊有個亭子,來亭子就能看見了。”


顧知南說到這裏,發覺小房東的眼神不對,立馬改口。


“對不起,我的。”


隻是說完這一句,顧知南就忍不住笑出聲,從自己身上脫下外套披在她身上。


“年輕人,還是要注意點保暖,拖鞋是什麽鬼?這又不是紅毯,流行稀奇古怪。”


“我才沒有不注意!”夏安歌紅著臉解釋:“是出來太急了!”


感受著顧知南外套的溫暖,夏安歌撇過頭,用手擦著臉上根本不存在的花臉妝,隻是眼裏卻始終蘊著一圈盈盈秋水,隨時準備決堤一樣。


她聲音綿軟,帶著很多委屈,哪還有剛才的怒氣衝衝,變換性格一直是她的強項,卻也永遠隻對一個人。


口口伍陸彡⑦④彡陸⑦伍


“我以為,以為我又要被丟下了!”


顧知南眼神垂下,他看到了。


看到那一個慌亂跑進公園的身影,看見她無助的蹲下,看見並且感受那些眼淚落在雪地裏的滾燙溫度。


“所以信看了?”


“看了。”


“知道了?”


“嗯。”


“覺得怎麽樣?相信?”


“信…”


他都把《蘭亭序》完整的寫出來了,還是一年前的信,夏安歌怎麽可能不相信。


讀者身份證-伍陸彡⑦④彡陸⑦伍


顧知南點點頭,攤開手微笑:“所以有什麽想問的,房東大人現在都可以問了,我攤牌了。”


“你為什麽玩消失,還不在小公寓裏麵?”


永遠都別猜小房東的腦回路,她蘊藏晶瑩星河的眸子直勾勾的瞪著眼前和她說是來自異世界的人。


“我是出來散步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