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章:來自另外一個世界很厲害嗎(1/2)

時間在過,直到童格格和越玟等人要踏上紅毯了,才和自然娛樂眾人擦肩而過!


仇人見麵,分外眼紅。


本書首讀小說APP——-免*費無^廣告無


童格格趾高氣昂,帶著令人生厭的眼神看著自然娛樂的每一個人,越玟眼神冷淡,誰都沒有看,隻是看著前方的紅毯,不知道在想什麽。


“今晚開始,你們自然娛樂再也走不脫華國星娛樂的標簽!”童格格路過得時候,帶著笑容低聲說了一句,隻是沒看到顧知南,也沒從王朝娛樂那裏看到夏安歌,這讓她的惡心快感得不到完全的爽點。


“那一對狗男女呢?因為知道得不到獎,知道再也得罪不起華國星娛樂不敢來了?”


“得罪不起?”


雲印雪昂著頭冷冷看著童格格,一秒轉換笑容:“萬年老二你好呀!。”


“超了一千萬張了。”曲桃雨淡淡的補了一句,隨後有意無意的卷著自己的發絲:“聽說有人動用了東南亞的粉絲都打不過。”


“會不會刷量啊?”陳雨澤疑惑道。


“在華國官方的眼皮子底下刷量?”孟興業張著嘴,隨後哦成圓形:“抓到要被通報的喔,很丟臉的喔,可能要被封殺的喔!”


“你們沒多少時間得意了!”又被戳到軟肋,還被到了點上,童格格咬牙切齒,身後的華國星娛樂藝人為了譏諷自然娛樂的任也開始了陰陽怪氣,直到被喊上紅毯!


“拿獎?”


首發&:塔>-讀小說


雲印雪呸了一聲,有寫不屑,他們肯定是來陪跑的,可自然娛樂不是!


“景明哥說了,知南哥要全拿下,我們要輪流上去幫領!”孟興業惡狠狠道!


他對於賴景明的話向來無異議!


“我最期待了!我一定會在老巫婆臉上亂晃!”


一個個藝人出席紅毯,隨後落座現場人員替他們安排的座位,媒體們的攝像機也從未停過拍攝!


早就已經開始的直播熱度也已經上升到億為單位,多個直播媒體總計得在線人數累計達到五千萬,這還是沒開始頒獎的在線人數!


今晚隻有一個節目能與華語金曲榜中榜抗衡!


仙劍!


直播上麵的彈幕也是前所未有的我激烈,看到童格格帶著越玟等人出場時更是達到了第一輪巔峰!


“童女神!我的童年女神!我愛你!”


塔讀~小說APP,完&全開源


“不是吧啊叔,口味這麽重?”


“瓜娃子你們懂個卵蛋!”


“華國星娛樂還炫呢?這個月被封殺幾個了?還有幾個啊?”


“自然娛樂又稱華國星娛樂分部,不會還有人不知道吧?!”


彈幕人群吵得不可開交,一度蔓延到貼吧開戰!


而王語嫣和羅峰等王朝娛樂的人一個個出場紅毯的時候卻又立馬變換了另外一輪攻勢,華國星娛樂雇傭得這一群網絡黑子好像完全不要馬一樣,見誰咬誰,隻為了那所謂得網絡熱度,為了把今晚攪成渾水!


王語嫣沒了笑容,也沒了和媒體們打招呼擺姿勢的心情,她走的很快,似乎隻當這是一個普通的甲放通告,這讓所有的媒體以及她的粉絲們都感到困惑!


“語嫣老婆這是怎麽了?”


“怎麽感覺不開心啊?”


“是怎麽了嗎?難道大姨媽來了?”


塔讀小


“樓上的你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