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章:我有事求你(1/4)

荒唐又不得不接受的事情每一天都在發生,顧知南自己自然接收到了《十一月的肖邦》被媒體直接各種誇大宣傳對上《黑童話》的消息。


但他要的就是這個結果!


塔讀小說——免費無廣告無彈@窗,還能跟書友們一起互動。


他這一次毫無保留,也絲毫沒有要讓華國星娛樂好過!


甚至他知道王朗要替他出手集結粉絲,所以他默許了賴景明的參與攪渾水!


他需要一個契機,連明智也需要,而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簡單的等待一下,專輯已經不需要顧知南操心了,他要做的隻是把這一張專輯公諸於世,它自然會幫顧知南把所需要的一切榮譽拿回來!


入冬的季節每一天都比前一天要冷,特別是顧知南現在這一種感覺不到的狀態。


顧知南的眼圈有一圈若隱若現的眼紋,那是許久許久不能好好入睡造成的,隻是身邊的人都以為那是這一段時間的緊迫感造成的。


但隻有顧知南自己知道,每一晚閉眼後的那一種吞噬感讓他有些害怕了睡覺,更別說耗費大量精力短時間內把《十一月的肖邦》弄出來給現在精神造成的問題。


而最令顧知南感到最失措的是,在這一個多月裏麵,他很明顯的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素質在衰退,曾經為了試驗他的力氣,他能把賴胖子的車門打的凹進去,可現在,他知道自己做不到了。


這一個他自己命名的外掛插件慢慢給予了自己超越常人的力量卻又在短時間內全都拿了回去,而它的目的明顯不止於此,可顧知南依然未能成功溝通亦或者聯係上這一個“東西”。


它像是一個“死物”卻又在每一個晚上的夢裏把顧知南拉入到一個絕對靜謐漆黑的深淵,他能清晰的感受著那周遭的一切,卻始終無法拉起哪怕一點點的聯係!


“你在這發什麽呆?”


口口五六③⑦四三陸七伍


顧之的聲音把顧知南的思緒拉了回來,他才意識到自己現在是和陳茹,夏姑,還有小房東在一起。


一大早他和小房東的小公寓就被占領,三個人生怕小房東情緒崩潰接受不了或者有其他的過激反應。


但讓他們慶幸無比的是,小房東除了恢複了以前的沉默寡言,其他的都還好。


而最終勸說過後,他們又一次,或者說是充滿準備的一次站在在了墓園外麵。


這一次夏煜沒有來。


屬於五個女人的談話沒有能讓顧之和顧知南聽,陳茹和夏姑帶著小房東首先去見了夏媽媽,然後帶著夏媽媽一起去認識當初把小房東交給她的女人。


天空陰雲遮蓋了暖人的一絲陽光,墓園顯得十分冷清,可那裏麵有夏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