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章:爭頂(1/4)

十一月的末尾,十一月的肖邦,十一月的囂張,十一月的奇跡!


28日的娛樂新聞鋪天蓋地,28日的華國音樂搜索榜除了顧知南還是顧知南!


流水的銷售榜,鐵打的顧知南!


整個娛樂圈終於可以仰視並且知道這是他們一輩子都無法達到的高度,一個晚上的時間,十一月的肖邦直接來到了月度銷售榜第三,距離王語嫣一步之遙!


一個晚上啊……


讀者身份證-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直接超越了多少歌手努力宣傳跑通告的那一個月……


甚至王語嫣也在王朝娛樂的全線推動下沒少讓旗下藝人幫打廣告推銷售,可現在呢?!


看著顧知南專輯銷量像BUG一樣的增長速度,那恐怖的一夜的播放量,所有人都知道,王語嫣能占著榜二的位置沒多久了!


而現在嚴格來算的話,顧知南的專輯可是才上線了半天時間啊!


華國千千萬的音樂粉絲,他們不可能看不到十一月的肖邦!


所以現在目前還在榜一的童格格呢?!


她慌不慌!?


華國星娛樂壓根不會想到或者根本不敢想這是一個怎麽樣的增長速度!


他們努力壓製了大半個月的銷量可現在隻是一個晚上就告訴他們要完了,他們不僅可能被後來居上,還是以一種近乎碾壓的姿態!


市原太郎接受不了,童格格接受不了,蔣延更接受不了,他們難道又要再一次被顧知南碾壓了?


身份證-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蔣總!”童格格赤紅著眼:“我這一次一定不能輸給他!”


“你現在還在第一。”蔣延捏著雪茄煙霧繚繞,眼神陰沉:“隻剩兩天時間了,不一定,不一定。”


華國星娛樂現在基本上已經是舉全公司的資源幫童格格爭取銷量了,這其中的損耗已經很大了,原本以為穩了,可總是有一個顧知南出來攪局!


蔣延已經做好把華國星娛樂搬出華國的準備了,原本走之前想著能把象征華國樂壇最高榮耀的獎項拿一下,可現在!


“不一定?!”童格格昨晚之前甚至想的是不可能,可現在事實就擺在他們的麵前啊!


“我們還有東南亞的粉絲,華國也還有很多粉絲,隻要讓全公司的藝人多走動走動!我要把這個差距拉大!”


“公司已經不留餘力的幫你宣傳了半個多月沒停過了,再往上就得不償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